"华美紫馨2017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款医美新品匠心发布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9:57:26

  3月28日,“华美紫馨2017新品发布会”在华美紫馨国际学术会议厅盛大举行

   3月28日,“华美紫馨2017新品发布会”在华美紫馨国际学术会议厅盛大举行,泛亚面部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美莱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总院长艾玉峰教授、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院长杨力教授、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薛红先生等院方领导,以及全球多家知名医美供应商高层领导代表和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见证这一医美行业年度盛事。

  

 

  20款医美新品技艺革新

  引领医美发展新潮流

  求美者对于整形美容会考虑诸多问题,想做双眼皮手术,但又怕肿胀厉害,恢复时间太慢;想隆鼻,又怕假体透光,看上去还特别假。此次华美紫馨发布的眼鼻新品正是想求美者所想,新品急速纳米美眼,创新双眼皮手术方式,避开血管,出血量少,肿胀轻,大大缩短了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新品达拉斯天姿俏鼻,利用肋软骨、耳软骨等全自体材料,能够塑造出挺俏又自然的美鼻。

  

 

  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新品季,华美紫馨匠心发布的包括眼、鼻在内的20款医美新品,涉及整形外科、微创注射、医学美容、抗衰保养、口腔美容、中医调养六大医美领域技术和产品的革新,贴合华美紫馨大力发展医院综合学科建设的院级发展理念。泛亚面部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美莱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总院长艾玉峰教授在此次发布会上说道:“华美紫馨以顺应求美者需求、革新医美技术为己任,连续4年发布医美新品,一路前行,从未懈怠。此次发布的20款匠心臻品,是华美紫馨孜孜前行中的又一潜心力作,数量之多、技艺之精,都再次革新了行业发展历史,这是华美紫馨医者们不断苛求与精进的结果”。

  

 

  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薛红还介绍到,华美紫馨不仅追求医术上的精益求精,在服务质量的提升上也注重与国际接轨,引进德国莱茵TUC-SQS服务质量体系等先进的国际服务理念和标准,让求美者在享有安全专业技术保障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倍感尊荣的呵护体验,不仅为求美者塑造美、保鲜美,还帮助她们延续美。

  

 

  预约新品体验场面火热

  现场即刻见证美丽改变

  作为此次新品发布会的福利,与会嘉宾获得了部分新品的免费体验权,对于这些高端先进的医美新品,与会嘉宾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现场纷纷开始预约体验,迫不及待见证美丽改变。记者在现场预约体验了光雕紧致媚眼这一新品,一次治疗后就感觉到眼部的细纹减少了,黑眼圈也得到了明显改变,不禁感叹医美技术的神奇。据现场医护人员介绍,这款新品对眼睑薄和眼皮松弛的改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非常适合眼部出现薄、松、皱、黑衰老症状的求美者。

  

 

  现场一位体验了黄金元嫩肤这款新品的求美者告诉记者:“为了解决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的皮肤问题,之前用过很多高档护肤品,但是效果都不理想。这次在现场了解到,黄金元嫩肤这款新品中蕴含了一种珍稀的R-GF成分,能够从源头改善这些问题。通过预约治疗后,当场就感觉到肤色得到了明显提升,毛孔也细腻了,皮肤很水嫩,效果很棒”。

  

 

  此外,中医养护、口腔清洁美白等医美产品也吸引了一大批现场嘉宾前去预约体验,场面十分热闹。

  解读2017全球医美流行趋势

  华美紫馨再次领跑行业

  聚焦2017年医美行业发展流行趋势,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院长杨力在此次发布会上进行了深刻有力地解读。他指出:医美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医美机构增长势必迅速,微整形依旧火爆,传统整形外科保持优势发展,这些都是2017年医美行业的流行趋势。

  

 

  除此之外,杨力院长还从求美者的角度解读了医美发展态势,他说:“在互联网渗透生活越来越深、越来越广的时代,求美者更加转向深度学习型,她们对医美知识的掌握越来越广泛深入,这也要求医美从业者回归医疗本质,掌握扎实的医疗知识,秉承匠心钻研医术,不断创新进步,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

  

 

  在此次发布会上,对医美机构营销策略的发展趋势,也同步进行了解读。杨力院长表示:华美紫馨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会坚持“健康一流、安全一流、特色一流、质量一流”为一体的发展理念,注重多学科齐头并进发展、鼓励培养研究型医者大师、开发提供特色医美产品。这些理念和举动,更好保障了求美者的安全和利益,也在无形中,规范着医美行业行为标准,在众多医美机构中树立了典范。

  

 

  医美流行趋势的解读,不仅需要具备前瞻性的目光,还必须有紧跟甚至引领医美潮流的执行力。记者现场了解到, 2017新品季期间,华美紫馨联合全球多家知名医美供应商举办了多次大型权威的学术交流峰会,将国际上领先的医美理念和技术引进蓉城。此次20款医美新品的发布,对于求美者,这无疑是最美妙的福音,对于华美紫馨,更是让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无可撼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