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Za潮流试艳室朝5晚9妆就要你好看!

来源: 星娱TV 2017-03-25 06:04: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Za潮流试艳室朝5晚9妆就要你好看!- 责任编辑:Mape

Za潮流试艳室朝5晚9妆就要你好看!

  在日剧《5→9,帅气和尚爱上我》中,石原里美虽然是日本版“新东方”女教师,但每天光鲜亮丽、笑容可掬又甜美可人,无论是帅气多金的和尚,还是CEO,还是公司高管,都败在她这个迷人的小妖精裙下。无独有偶,对岸韩剧《她很漂亮》中,女2号高俊熙也凭借利落短发和高显色度的雾光唇色成功吸引众人关注。甚至在《小时代》中郭采洁饰演的顾里,也始终以鲜亮唇色霸屏。没错,2016年的春夏,彩妆的焦点即将从眼妆转向唇妆!或阳光可爱、或冷艳霸气,有了雾光唇膏,你想怎样演都可以。你和偶像剧中的偶像之间,只差一支色彩鲜艳的雾光唇膏!2016年春夏,Za恒彩娇艳唇膏带给你全新的雾光唇妆,让你从早上5点到晚上9点,hold住任何场面,美翻每一个瞬间!“Vivid Dare”,我敢娇艳,你呢?

Za潮流试艳室朝5晚9妆就要你好看!

  “在直男的眼中,你的底妆、睫毛、眼影、眉毛,可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涂了什么颜色的唇膏!“在Za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妆容赏析会上,Za特别邀请到两大明星御用彩妆师——淳子老师、李铭泽老师,提前揭秘2016春夏妆容趋势。两位大师都认为,2016的春夏,雾光唇妆将成为继咬唇妆之后大热的Mood。李铭泽老师大赞Za恒采娇艳唇膏的傲人润泽质地+哑光质感的完美结合。淳子老师更在现场亲自操刀,披露Za春夏主打的“朝5晚9雾光妆容”——先提亮双唇的山峰处,在盖上薄薄一层Za轻清粉(灵透晶妍粉饼),最后再涂上雾光唇膏,就能让你从起床的那一刻,到入睡的最后一刻,都能拥有光鲜好气色。偶像剧的妆容,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画面。没有聚光灯,你也是你的主角!

Za潮流试艳室朝5晚9妆就要你好看!

Za潮流试艳室朝5晚9妆就要你好看!

  如果说珠光感唇膏是永不犯错的单品,那么雾光唇膏则是大胆往前一步的美丽。从Adele,到《2 Broke Girls》的Kat Dennings,这些酷女孩将哑光雾面唇妆诠释出了新的性感。2016年,亚洲人也可以轻松驾驭的雾光唇妆正式登场!Za恒彩娇艳唇膏推出全新雾光6色,Vivid Dare系列甄选最适合亚洲人肤色的色号,让你在5→9的任何时间段都可找到属于自己的色彩。Za更是邀请亚洲顶尖彩妆团队打造2016年春夏最新雾光妆容——职场丽人、暮光女神、派对女王,这三款最实用妆容,炫出你的本色、炫出你的娇艳与鲜活。今年春夏,赶走沉闷,一支小小的Vivid Dare,就可以要你好看!

  Za恒彩娇艳唇膏 (2016春夏雾光新6色),不但可呈现明艳的哑光质感,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的保湿配方,可防止持久保色唇膏干燥。鲜红色剂释放200%色彩亮度,赋予真正娇艳色彩,12小时持久保色。6款当季最IN颜色,可演绎出各种柔媚妆容。


    更多关于【图】Za潮流试艳室朝5晚9妆就要你好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彩妆唇妆Z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