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唇膏教你变美正确方式: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来源: 搜狐 2017-03-24 17:44:44

  妆容是否精致,一支口红往往能起到关键作用,甚至有人说口红好比现代女人枪中的子弹。

   身为一个爱美女性,谁的包里没几支口红镇场子?不过市面上这么多的口红大行其道,难免会让人挑花了眼, 且不说每部韩剧通常都会火一个色号,往往一个明星的某张照片一出,坊间就会冒出很多「买买买」的风潮。可是……这些火得一塌糊涂的口红,真的就适合你吗?

  幻想自己涂了姨妈色就是国际时装周上的蓝血超模?

  

 

  然而事实上你可能是这个样子

  

 

  或许你会觉得姨妈色本来就更适合欧美肤色使用,那跟着亚洲明星的品味走绝对不会错了吧?别忘了当年尹恩惠同款“想你色”口红让姑娘们哭着喊着要买,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可能是这样的…

  

 

  都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口红的选择上更是如此,毕竟这可是事关“颜面”的大事啊!这种时候千万别被明星效应冲昏了头脑,选择唇膏不妨将重点放在唇膏本身,其实一支好的唇膏既要能让你的妆容精致出众,也应该有护唇的作用哦。

  来自卡姿兰的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就是不错的选择,卡姿兰作为美妆领域的领导品牌,大牌子自然信得过,实打实的用户反馈,众多美妆达人诚意推荐,饱受好评。

  

 

  能收获这么多的好评,当然是因为有实力保障啦!这款唇膏具有独特的胶原芯设计,在保持唇膏美色的同时还具备了护唇的功效,滋润的感觉比那些干巴巴的唇膏好不知道哪里去。同时还有十二种潮流美色可供选择,助你轻松驾驭每一个场合,就算是面对前男友面前也可以轻松甩他一脸。

  

 

  当然,好东西往往避免不了一番诋毁,这款好不容易找到的精致唇膏居然有人谣传其致癌!

  这怎么能忍?还好卡姿兰马上就发布了辟谣消息,同时还展示出了有国家认证的质检报告,彻底让传谣者无话可说。

  

 

  适合自己的唇膏才是最好的哦,别再跟风明星网红买那些奇奇怪怪的口红了~这款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值得安利一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