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光彩仙女妆 甜蜜活力气色撩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16:52:11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当身边所有人都在为减肥挖空了心思,而你却另辟蹊径以“妆”取胜。伴着明媚的春光将浓妆卸去,淡淡的仙气妆容在不经意间将春意印在脸庞,他眼中的仙女就只有你一人了。

1.jpg
 
    清透光泽的底妆、动人羞涩的腮红,再加上朱唇微启,仙女力增强进阶不只一点点。小编也是为你们的妆容操碎了心,为此搜罗了如下各式神器助力仙女妆。
 
2.jpg
    推荐产品:SKINFOOD黑糖光彩肌底精华液(精润型/轻盈型) RMB 235/120ml
 
    仙女妆很美貌,但还是忍不住的想告诉你,好的妆容要建立在光泽透亮的肌底上。SKINFOOD黑糖光彩肌底精华液是SKINFOOD的王牌产品,最近他又推出了甜蜜2X升级版,并有适用于不同肌底的精润和轻盈两个类型。升级版的黑糖光彩肌底精华液,添加了从清酒中萃取的酵母精华及2倍的黑糖萃取物,令肌肤更清透亮泽,塑造细腻滑嫩的“蛋清肌”。还能有效调理角质,改善肌肤粗糙暗哑问题,令肌肤细腻有光泽。
 
3.jpg
推荐产品:SKINFOOD紧颜净润气垫粉底霜(BBH限量版) RMB 150/15g
 
    这是SKINFOOD首次与美国知名艺术家 Kendra Dandy 合作,联名推出的限量版气垫粉底霜。气垫包装以集结了色彩与绝对乐趣的四种不同的图腾,成功吸引了众多眼球,而且气垫完美的外表和内在高度一致。树脂粉成分令毛孔成功隐形,打造光滑的零毛孔肌。遮瑕更保湿,使用时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提高肌肤储水力,保持肌肤持续润泽,演绎自然洁净、亮丽白皙的无瑕肌。
 
4.jpg
推荐产品:MAKE  UP   FOREVER   玫珂菲清晰无痕遮瑕笔   RMB330/1.5ml
 
    虽说底妆完美加十分,但加班熬夜遮都遮不住的黑眼圈,忍不住开始怀疑自己的年龄。MAKE  UP   FOREVER  清晰无痕遮瑕笔紧实眼袋、遮盖黑眼圈。有效提亮眼周肌肤,弱化眼周的细纹,眼袋黑眼圈都能轻松遮盖。另有硅胶的笔头,物尽其用,精准的涂抹在眼周肌肤。轻薄柔滑的质地,延展性很好,还不堆粉,想说不爱都难呢。
 
5.jpg
    推荐产品:SEPHORA 丝芙兰柔光气垫腮红  RMB 99/20ml
 
    脸颊上的那一抹红晕最是让人心动,SEPHORA 丝芙兰柔光气垫腮红,腮红气垫二合一,两颊散发自然通透持久好气色。柔软易涂抹的气垫造型,更 易操作。轻薄的配方,肌肤无负担,效果更持久,使脸颊散发自然通透的好气色。只需将气垫腮红轻轻的拍打在脸颊两侧就好了,化妆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好气色离你不遥远。
 
6.jpg
推荐产品:CLINIQUE 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  RMB 160/3g
 
    朱唇微启,活泼俏皮的唇色点亮了整个妆容。倩碧水漾滋润唇膏笔,“蜡笔小胖”的外形,集合唇膏、唇彩、润唇膏和唇线笔于一体的万能唇膏。丰盈的色泽,质感饱满搭配轻盈的质地,为唇部带来水润、柔和的效果。一支在手就可滿足你所有的唇部需求,给您带来粉嘟嘟、水嫩嫩的双重效果!如唇线笔般勾勒唇型,特别是嘴角,翘唇效果也不输。
 
    仙气十足的妆容,完美拯救你的路人脸。即使是没有斩男色,也要让你撩汉约会最抢眼。还等什么呢?快点行动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