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美学:董小姐我们没有草原,但口红很多!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09:24:51

  最近,董明珠姐姐又因为一个小举动让小编吃了一惊:她,她,她…竟然问女记者借口红!

 

    于是,一向不信邪的小编特地去搜了一下这个新闻,原来是董明珠在两会期间,接受凤凰记者采访时请记者的化妆师帮忙补妆,还好还好了。

    不过,这从侧面也反映出了董明珠姐姐实在太醉心于工作,作为一个经常抛头露脸接受采访的大人物,随身连口红也不携带一只,小编也感到莫名心疼啊。话说,董小姐其实也是个挺重视个人形象的人,平时高级围巾项链都随身带的,怎么连口红都不带一只呢?

    要知道,这些年董姐姐可从来没有放松过丝巾和项链的搭配!董姐姐买起配饰来可是花钱不眨眼的啊(梵克雅宝什么的)。不过,似乎除了坚持珠宝和丝巾,董姐姐就是不化妆啊不化妆(就是要做最清纯的企业家)!

 


    早些年董姐姐接受采访,说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是山口百惠,因为她温柔又善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董姐姐哪怕抹了口红,颜色也都极为清淡。不是粉色就是裸色,但其实这种颜色并非十分适合她,容易显得脸色苍白,没有血色。

    其实,董姐姐如果涂了红唇,戴上她的梵克雅宝,是这样的:

 

    特别有女人味啊!特别有她这个年纪的风韵啊有没有!虽然有明显的皱纹,但是整个人都明艳了许多,原本比较有线条的五官抹上了鲜艳红唇加上微笑,顿时柔和了不少,也不显老了嘛!解决了唇色,也就把气色提上去了,接下来董姐姐只要做好保湿和抗皱就好了啊!

    而且,对于事业上如此要强的董姐姐来说,做好面子工作虽然不能成为她事业的敲门砖,但可以成为挡箭牌啊!尤其她本身的条件其实挺好的,这样一来,就算经常被记者追着拍,也不怕公关工作不好做了嘛!其实对于经常面对媒体的企业家来说,外形这种事情不论男女,得体大方都很重要。而想要了解究竟什么样的护肤品或者彩妆适合自己,就需要求助网易旗下首个垂直美妆社区——网易美学了。

    (以上部分文字内容来源于网易美学用户合辑)

    网易美学:董小姐,我们这里无数的口红试色!

    那么,网易美学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App呢?在解释这点之前,小编想先引用丁磊先生的一句话,他曾说:“美是一件美好的事,应该有一款更好的、专业的,互联网产品来为它服务”。

    网易美学就是这样一个产品。产品负责人王诗沐表示,他们要打造一个垂直的美妆护肤社区。用户除了在上面自发分享个人美妆护肤心得之外,也会邀请专业达人在上面分享美妆护肤知识。网易美学会将这些有价值的分享内容组织起来,就像知乎上的用户分享内容一样组织起来,成为知识体系的网络。除了用户的分享,网易美学更会定期为用户放送各个美妆品牌的新品试用、明星的美妆护肤心得等。而为了保障所有内容的真实、有效,网易美学社区内禁止任何广告内容。

    作为一个社区型产品,网易美学所做的一切,始终围绕着服务用户“变美”,并为国内用户构建一个全面、专业、高效的美妆护肤知识体系。网易美学希望,能够透过不断发掘及引入国内外优秀的美妆品牌,让用户打开眼界,了解各种各样的美妆护肤品牌,也从美妆达人们的分享上,提高分辨、挑选这些产品的能力,让女性变美“少走弯路”。

    作为网易公司2017年切入女性垂直社交领域的战略级产品,网易美学表示,希望不所有用户透过网易美学,都能发现最适合自己的美,了解自己最需要什么产品,甚至分享属于自己的购物心得,而非盲目跟随潮流。

    话说,虽然不知道董小姐认不认识丁磊先生,但网易的这款App,必然是适合全中国女性的。董小姐,我们虽然没有草原,但有无数的口红试色心得,你要来看看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