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幽早春,俏雅“元媛” ——睫毛女王淳子老师亲研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21:41: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清幽早春,俏雅“元媛” ——睫毛女王淳子老师亲研- 责任编辑:Mape

  1

  JUNKO EYELASH 2016“元媛”款假睫毛俏雅呈新

  时值三月,划过天际的微风已经充盈着春的芬芳。轻柔雅致的早樱娇俏而矜持地绽放在料峭的早春晨曦里,干净如朝露。忽而飘落的花瓣,仿若无骨地拂过清甜的空气,这样的美好,骄矜而优雅——正是回忆里那年元媛舞会上,名门少女贵气的裙角翩翩然转过身侧时,恰到好处又从容自若的氛围。

  2013年半岛酒店那场元媛舞会的造型工作,让我们至今记忆犹新,当望族少女披戴上洁白礼服和CHAUMET特意创作的顶级钻冕,那一刻的光芒完美诠释了“清雅贵气、俏雅矜美”,春风十里抵不过裙摆一摇的明媚。又到早春,历经半年的研发,这一款Junko心中的“No.20元媛款”假睫毛终于初见春光。我们延续甜心款的“印象黑色”,尝试以根根分明的黑色极细磨尖睫毛搭配浅V叠加织法表达名门少女般的文雅和矜贵,再配合朝露年华专属的120%极致娇俏卷翘度,360°无死角呈现极致自然的少女系雅致睫毛。

1

  元媛款X KATE黑白决色眼影

  “元媛”3月问世,正与KATE的黑白决色眼影同月孪生。具有存在感的黑色元媛款,以120%倍极致卷翘弧度搭配KATE黑白层次分明的决色眼影将携手诠释典雅系少女眼妆的全新范本,这个三月,期待“元媛”KATE与你一起舞出春之明媚。

1

清幽早春,俏雅“元媛” ——睫毛女王淳子老师亲研

  名称:JUNKO EYELASH NO.20元媛款上睫毛

  规格:五对装/盒

  质地:0.06mm极细聚酯纤维

  针对眼型: 优雅少女专属,呈现120%极致卷翘

  适用场合:上班 约会 休闲

  佩戴难易指数: ★★☆☆☆

清幽早春,俏雅“元媛” ——睫毛女王淳子老师亲研

  JUNKO EYELASH自品牌诞生以来,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和广泛好评,与知名媒体<> <<瑞丽>>和品牌Ehyphen 、KATE、GUARLAIN的合作款式也倍受瞩目,并荣获2013 悦己杂志 《SELF BEAUTY AWARD》“让美眸开口说话的假睫毛”奖项,励志做“假睫毛第一品牌”。

  JUNKO EYELASH目前在线上线下均有销售渠道。

  线上淘宝店:http://junkoeyelash.taobao.com/

  线下实体店地址(10家)

  日本美妆连锁可开嘉来美罗城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B1楼

  日本美妆连锁可开嘉来大丸百货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228号

  久光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 B1久光super

  虹桥久光店

  地址:上海长宁区仙霞路99号B2楼

  Iapm店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999号LG1层Citysuper(靠近陕西南路)

  来福士店

  地址: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五楼01B city super

  静安嘉里中心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563号,静安嘉里中心(北区)地下一层NB1-09

  国金店

  地址: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B2楼LG2室(近东泰路)

  大连店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天津街271号佳兆广场G层B101,B102

  美辰店


    更多关于【图】清幽早春,俏雅“元媛” ——睫毛女王淳子老师亲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