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3秒,解决妆后防晒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17:04: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轻松3秒,解决妆后防晒- 责任编辑:Mape

轻松3秒,解决妆后防晒

  巴黎欧莱雅推出首款可直接用于脸部的防晒喷雾,能够有效保护肌肤远离UVB、长波和短波UVA,并有效抵御城市氧化污染;最为重要的是,全新研发的瓶身结构能让你在妆后安心使用,无惧破环妆容!

  对于防晒的重要性,防晒的方法以及防晒霜需要定时补涂这些老生常谈的问题,已为大家所熟知,但是化完妆该如何补涂防晒呢?直接妆后涂又怕破坏妆容!卸了妆重新涂防晒太麻烦!不补涂防晒又达不到防晒的效果……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女性朋友。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巴黎欧莱雅科研专家经过多年的研究,推出全新的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SPF30+ PA+++,不但拥有强大的防晒力,能有效抵御UVB、长波和短波UVA的侵袭,还能抵御日益严重的城市氧化污染;最为重要的是,这款防晒产品解决了妆后如何补涂防晒的问题,妆后直接使用,轻松3秒,就仿佛给肌肤穿上了隐形衣,让防晒功效持续有效。

  独特瓶身结构 解决妆后防晒

  作为在护肤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巴黎欧莱雅品牌,除了在产品的成分上做到不断探索创新外,也一直致力于产品包装的革新。对于防晒霜如何能在妆后使用时不破坏妆容的问题,欧莱雅研究发现:除了防晒产品本身的配方外,防晒喷雾的瓶身结构和喷头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的瓶身具有上下两层,该结构能使气体形成二次分散,在第二次分散时,能将水滴分离成比原先更小的颗粒,通过更加细小的喷头将直径约为20微米的雾气均匀喷出,肌肤几乎感觉不到产品的存在,质地轻盈、不粘腻,这也是该款产品能在妆后使用,且无损妆面的原因。而小巧的瓶身设计,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自在防晒。

  优化配方 周全防护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蕴含欧莱雅专研的麦色滤科技和长波UVA过滤因子,能同时抵御UVB、长波和短波UVA的侵袭,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带来的侵害;升级配方中新添加的维他命E,能有效增加抗氧化力,抵御日益严重的城市氧化污染;优化革新的无酒精防汗质地,也能令您无惧湿热环境,安心尽享悠长防护。

  这个夏天,带上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随时随地,轻松三秒,给肌肤带来全面的防护与呵护!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 SPF30+ PA+++ 160元/64g 2016年3月上市

  巴黎欧莱雅 你值得拥有

  Because you’re worth it.


    更多关于【图】轻松3秒,解决妆后防晒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