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12:49: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责任编辑:Mape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绚耀迷人的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彼得•林德伯格 (Peter Lindbergh)的镜头下,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散发 和煦的华金光采。

  走近细看,她的光耀魅力已焕然一新。

  她嫣然一笑,自由无束,尽情释放内心的饱满情感。

  如Dior迪奥真我的芳香般神秘诱人,她如沐璀璨耀光中,展现令人捉摸不透的多面个性与如火般热烈的美丽。

  她的笑容如此灿烂,她的诱惑魅力令人臣服。

  如挚友般,她分享着幕后这些珍贵而真实的片段。

  以镜头捕捉她真实一面,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全然敞开心扉。

  或放声呼喊,或低声细语,Dior迪奥真我是她未曾忘记的个性宣言。

  专属本真自我的香氛芳名。

  J’adore,热爱真我!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点亮全新笑容

  明媚春光,已随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的芬芳跃然而至。

  全新的芬芳构成,一如既往的明媚,闪耀璀璨更胜以往。

  全新的顶级香原料,融入久负盛名的花香调香氛中,改变 一触即发。

  源自南法滨海小城瓦洛里的苦橙花精油首次加入Dior迪奥真我家族,其花香明媚,是格拉斯地区最为美丽的花卉之一。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希望淋漓展现此芬芳瑰宝的迷人魅力。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悦人芬芳点亮全新笑容。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致力于突显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的明媚风格。为此,他延续其经典花香调,同时突显其不同的芳香对比,微调香氛中的多面个性, 重新激发其清新活力。渴望将更多明媚,快乐与生活热情注入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希望勾勒出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的独有明媚 个性,同时保持真我家族的经典花香调。为香氛增添一丝活泼欢快, 却并不改变香氛个性,实为微妙之举。愉悦前调迸发而出,迷醉人心,血橙精粹唤醒感官, 惹人心动向往。

  闪熠明媚春光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花香精粹馥郁尊贵,尽显娇美花瓣的鲜活美丽。

  木兰的甜美与香草交织融汇,大马士革玫瑰的热烈娇柔与柠檬曼妙邂逅。各种精粹全然释放芬芳,与瓦洛里苦橙花精油谐美结合,独特芳香令其脱颖而出。如橙花白色花瓣般闪耀,又如地中海的金色日光般璀璨。 馥郁的鲜花,闪耀自身光芒 ,点亮真我璀璨。 斯里兰卡檀香精粹芬芳领衔,基调愈显浓烈。感性而丝滑的香韵,与芬芳构成交相呼应,更添舒悦芳香气息。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血橙拥有清新柑橘气息,果香亦最为醇厚。鲜美多汁,

  令人垂涎,如同酸味糖果一样令人胃口大开。”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独具卓然气质。诱人神往,

  璀璨夺目。释放瞬息,摄人心扉,尽享感官愉悦。”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瓦洛里苦橙花精油蕴含无与伦比的力量,风格独树一帜, 闪耀夺目魅力。 它激辛清朗的的前调与花香谐美呼应。”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瓦洛里苦橙花精油,普罗旺斯的瑰宝

  普罗旺斯一直备受Dior迪奥珍视。对于Dior迪奥品牌的创立者,它是有着特殊意义的地方,见证了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创作时的神奇与关键时刻。他更在此购置了美丽的墨山城堡(Château de La Colle Noire)。

  对于造就至臻香氛传奇的花卉而言,这里同样是一片珍贵之地, 是Dior迪奥香氛世家以坚定信念与无限热忱保护的一方水土。橙花精粹释放独特嗅觉品质,因此将瓦洛里的

  独特“苦橙精油”加入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绝非易事。这对于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更是意义非凡,因其唤起了他在格拉斯苦橙庄园中的童年记忆。

  使用源自瓦洛里的著名苦橙花精油,展示Dior迪奥推广当地香氛技艺与匠人精神的坚定承诺。

  曾经有一段美好的时光,橙花是瓦洛里朱安海湾的明珠之一。

  芬芳的白色橙花,也被称作Bigarradier,在四月中旬,

  遍地盛放。花朵的采摘由当地花田庄园负责完成,蒸馏过程采用了精准的传统技艺。尽管产量受限,此萃取传统却沿袭至今。如今当地花田庄园竭尽全力,精心萃取出少量瓦洛里苦橙花精油,其非凡品质与稀有程度均令人垂涎。今天,

  香氛世家Dior迪奥致力于推广这片珍贵土地,提升年轻的

  种植者对于橙花种植的关注,是一条充满希望与决心的道路。

  * 以上属品牌公关资料,仅供参考


    更多关于【图】Dior迪奥真我淡香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