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活自信,你本来就很美——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肌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03:48: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肌活自信,你本来就很美——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肌水- 责任编辑:Mape

 

  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理念的护肤彩妆品牌自然堂宣布,被誉为“优质偶像”、“最年轻大提琴演奏家”的欧阳娜娜成为其最新品牌代言人。而娜娜为自然堂旗下明星产品冰肌水所拍摄的全新电视广告也于近日火热上线,第一次出演护肤品广告片的娜娜在片中自然清新动人的演绎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勇敢面对人生第一次

  在人们心目中,生于演艺世家,自幼便表现出超凡的音乐天赋的欧阳娜娜,在音乐道路上也可谓是一帆风顺——六岁学习大提琴、十一岁便获得全台大提琴比赛第一名,十二岁打破独奏音乐会最年轻纪录,十三岁考取全球顶尖学府柯蒂斯音乐学院……然而在这耀目的成绩单背后,却蕴藏着别人看不见的汗水与泪水。这支电视广告也是娜娜亲身经历的真实演绎——在同龄人还在父母身边撒娇的年纪,娜娜便要一个人拎着与身材看起来不相符的大提琴,第一次独自离家来到陌生的国度与城市,奔波于各个学习班、音乐比赛。每天花十几个小时练琴,直到手指都被琴弦割破、拉弓的关节磨出的茧一层又一层……看似被鲜花与掌声簇拥的娜娜,也曾经面对过挫折与失败。但是,年轻,就是擦干泪,洗把脸,将过去的陌生与不安抛诸脑后,勇敢面对下一个第一次!

肌活自信,你本来就很美——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肌

  澎湃保湿力肌活自信

  用十五年的专注,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当十五岁的欧阳娜娜遇见了十五周年的自然堂,在及笄之年领受着同样的祝福、同样的纯净、也同样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着。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肌水汲取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天然冰川涌泉,每一滴喜马拉雅冰川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经十余年深层循环,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微量矿物元素后喷涌而出,为肌肤带来天赐的保湿力。融入来自珍贵雪域高寒带的雪参精华,抗氧修护,净化肌肤,同时辅以雪莲、雪绒花精粹,保湿舒缓,共同促进肌肤自我修护。更有独特的Ice-Tech冰肌科技,将喜马拉雅小分子团冰川水与珍稀植物活性提取物的协同增效发挥1+1>2的功效,更快速渗透并导入活性成分,净化细胞,增加活力,加乘发挥活性精华的护肤功效。

  让自然堂冰肌水为你带来澎湃保湿力,肌活每一天,和欧阳娜娜一样,用最自信的笑容面对人生每一个第一次。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更多关于【图】肌活自信,你本来就很美——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肌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