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15:50: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责任编辑:Mape

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Xluxes系列产品-上海美容护肤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不仅邀请了美妆行业内的知名媒体与博主,并且品牌方齐藤社长以及公文裕

  子副社长出席了活动,与大家分享品牌的理念与护肤方法。

  公文裕子作为世界小姐的日本早期代表人物,赴澳大利亚、巴黎深造并取得“美容、美体、时尚” 的专业国际资格。目前作为客座教授执教于山野美容艺术短期大学,同时还兼任世界小姐环球大赛评委。会上,她亲切地与大家交流Xluxes小金管的护肤理念与使用方法,分享美容经验,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赞赏。

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Xluxes系列产品-上海美容护肤分享会现场副社长公文裕子演讲)

  活动也邀请了日本知名美妆老师——及川王子。及川王子首先带来了新颖的护肤美妆概念,并且热情地与现场嘉宾交流相关的专业知识。为了增强对护肤美妆概念的具体理解,现场邀请出日本知名美魔女駒田女士作为模特,及川王子用专业的手法演绎Xluxes小金管的护肤体验。精彩的体验演示,让美妆媒体与时尚博主切实感受Xluxes系列产品的高贵奢华保养理念。

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Xluxes系列产品-上海美容护肤分享会现场日本知名美妆老师及川王子演示)

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Xluxes系列产品-上海美容护肤分享会现场日本知名美妆老师及川王子演示)

  Xluxes寓以“给肌肤提供最高贵奢华的保养”之意。它采用先进 “IPS”干细胞新生修护技术(该‘IPS干细胞’荣获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此项至高荣誉为人类护肤史上的一个突破性里程碑)。IPS技术将为受损肌肤内的干细胞注入新生修护能量,促进肌肤自我代谢,增加肌肤内水分与胶原蛋白的饱和度,时刻焕发青春光彩。

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Xluxes系列产品)

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Xluxes系列产品-上海美容护肤分享会现场合影)

  ※ Xluxes全系列目前在天猫国际Eccurrent海外旗舰店官方授权,独家销售。

  ※ Xluxes专为亚洲女性肌肤研制风靡日本 ——被称为【奢华版水光针】奢养深润呈现年轻美肌”层层焕活,滴滴润养,肌肤呈现白皙水润,定格永远の18岁。诺贝尔科研护肤IPS技术只为成就更美的你。

  ※ 日本X-one成立于1987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研发护肤品并且已有29年历史的美妆类公司。公司致力于以化妆品、保健品为中心的生活必需品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在直营专卖店、互联网销售,大型免税店的专柜销售都有着产品售卖渠道。XLuxes是采取干细胞培养液技术手段最新的一个护肤品牌。其中Xluxse的小金管【干细胞培养液精华】被誉为—奢华版水光针。


    更多关于【图】Xluxes小金管护肤分享会——美肌新生修护秘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