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盛典群雄逐鹿 专业美发先锋沙宣斩获大奖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03:52: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时尚盛典群雄逐鹿 专业美发先锋沙宣斩获大奖- 责任编辑:Mape

  4月21日,有专业美发界奥斯卡之誉的“中国美发行睿榜颁奖盛典”在中国时尚之都上海举行。作为引领全球时尚的殿堂级美发品牌,沙宣脱颖而出,斩获“国际潮流突破专业美发品牌”大奖。VSA上海沙宣美发学院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美发教育十佳推动品牌”,也可谓实至名归。

时尚盛典群雄逐鹿 专业美发先锋沙宣斩获大奖

  自上世纪起,沙宣便以开创性的剪发理念与技术不断突破时代限制、引领国际潮流。20世纪50年代,维达·沙宣先生用一把剪刀将女性从繁琐发式的束缚中解放出来,为女性带来了新的价值观,激发了她们新的想象空间。60、70年代,沙宣五点式、BOB头、The Veil面纱等颠覆传统思维的造型至今都是发型界的经典。迈进21世纪的沙宣,愈发彰显创新突破性精神,2016年与全球顶尖超模刘雯跨界合作,传授造型易塑持久的秘笈,再次引领潮流风向标!

时尚盛典群雄逐鹿 专业美发先锋沙宣斩获大奖

  60年来,沙宣不仅凭美发产品与剪发技术引领美发界潮流风向标,沙宣先生还是国际发型界公认的专业美发教育权威。2001年,沙宣美发学院正式来到中国上海,秉承沙宣先生的精神,学院的顶级发型大师们将继续与品牌共同书写美发时尚的传奇之旅。

  沙宣,灵感无限,始终前行!

时尚盛典群雄逐鹿 专业美发先锋沙宣斩获大奖

  (上海沙宣美发学院专业美发大师:沙宣精神传承者)


    更多关于【图】时尚盛典群雄逐鹿 专业美发先锋沙宣斩获大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发沙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