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女人品牌全新升级,抢占美容消费升级先机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10:49:50

  2017年对于深圳市品味女人健康美业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充满绿色和春意的3月,品味女人徐徐拉开品牌升级的大幕,宣告自己18岁成年礼的到来。

  这次消费升级和以前的不太一样

  当前,中国正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从应付生活转变为经营生活、享受生活的过程,也正是传统的生存型、物质型消费开始让位于发展型、服务型等新型消费的过程。

  

品味女人品牌全新升级,抢占美容消费升级先机

 

  品味女人凭借在美业深耕多年的经验敏感地把握到这次消费升级的本质:不是“区分阶级的奢侈品”需求增加,而是“为努力工作提供馈赠的高档品”需求增长。因此,品味女人从消费者需求出发,重新梳理自身品牌体系,以“品牌升级,品质当先”为主题,开启了全面的品牌升级运动。

  打造360°美胸优选品牌,全面更新品牌形象

  自2017年4月起,尊尚品味女人将在2017年新开会所启用全新消费品牌“品薇女人”,原“品味女人”将升级为企业品牌,同时现有会所识别系统的更新改造亦将同步进行。整合更优质的行业及技术资源,以优选的态度和标准,全力打造“360°美胸优选品牌”,从内到外,为顾客提供更专业、全面的整体美丽解决方案,让客户品味自己的美时美刻。

  

品味女人品牌全新升级,抢占美容消费升级先机

 

  “X计划”全新首发,打造女性极致性感美丽

  在品牌全新升级的战略下,品味女人在3月发布“X计划”,创新推出“健、美、魅、秘”四大系列服务方案,由内到外、为爱美女士打造极致的“他专属”性感魅力。

  同时,品味女人还将联合知名健康机构,于4月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健康论坛活动,以帮助更多的女性获得最前沿和最权威的健康美丽资讯。

  

品味女人品牌全新升级,抢占美容消费升级先机

 

  关于品味女人:

  品味女人创立于1999年,是爱美女性美胸优选品牌,以“360°美胸管理体系“为核心,打造集美容美体、健康养生、抗衰科技于一体的女性专属美容连锁机构。得益于在用户体验上的精雕细琢,截至2016年,品味女人在深圳已拥有高端会所10家,覆盖深圳南山、福田、罗湖、龙岗、宝安精华地段,每年服务会员人数超过20000人。

关键词:彩妆 bul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