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17:48: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Mape

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现场产品与棉花陈列搭配相得益彰)

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2色)

  RMB 158/14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想象不到的三个理由:

  1.想象不到:前所未有的气垫产品,产品质地轻薄却出乎你的意料 散粉与气垫的相遇!

  采用革新空气散粉转换技术*,涂抹时液态转变成粉状颗粒,区别传统气垫的新颖使用感,展现柔嫩清爽美肌。

  2.想象不到:减少化妆的繁琐步骤,底妆到定妆,只需一款纯真散粉气垫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集妆前乳+BB霜+遮瑕液+粉饼+吸油纸五种产品功效于一体,帮助简单快速打造轻盈纯美妆容。

  3. 想象不到:可以持妆一整天的完美遮瑕效果。

  产品具有的良好遮瑕力帮助有效遮盖毛孔瑕疵等肌肤烦恼,清爽控油,持久定妆,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无瑕状态。


    更多关于【图】郑秀晶直播“想象不到”的发布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