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eautyMaker10合1多效智能美颜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18:23: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BeautyMaker10合1多效智能美颜霜 - 责任编辑:Kite

人手一支智能型底妆,你的专属彩妆师!

 

  你遇到的棘手问题

  去专柜挑选底妆的时候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粉底颜色不适合自己?容易浮粉?太油?太干?网购化妆品比专柜便宜,但是又不能试用,更加难买到满意的底妆了!

  智能型BB霜横空出世

  好的BB霜必须达到保湿、润色、修护,并且兼具高效保养的效果,市面上见到的BB霜通常会有粉底+隔离+遮瑕+护肤的功能,但是色号真的适合自己吗?到底怎么挑才能选出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呢?

  消费者的困惑给了Kevin老师新的研发灵感:如果是由色彩会自动调整来配合自己的肤色,选色这件事情就变得再简单不过了!在研发的过程中,Kevin老师发现星形的氧化钛粉体,边缘不整齐的折光效应,光线来源变得更多元性,能因肌肤上的暗沉来调整粉体的颜色;只要抓对粉体的比例,不论什么肤色的人都能使用相同色号。Kevin老师经过上百次的测试后,终于研发出 BeautyMaker十合一多效智能美颜霜(十合一BB霜)! 原本是白色的霜状,在肌肤上轻轻推开后,智慧星型粉体会自动侦测肤色,从白色转为偏橘色,再慢慢转换成肤色。转换过程中,智慧星型粉体交叠在斑点或粗大毛孔上,能产生散射效果,巧妙的修饰脸上的瑕疵。细纹、毛孔遮瑕度百分百,就连深色斑点也能在折光效果下变得淡化许多,一点都不用担心上色不均匀,只要象是保养品般的涂抹,由内而外、由下而上的手法上妆,肌肤看起来薄透自然,完美妆感更可持续一整天!

  BeautyMaker十合一多效智能美颜霜(十合一BB霜),你的专属彩妆师!

  一支合格的 BB霜一定要采用矿物粉体,才对肌肤有保护作用且不致敏感,Kevin老师也坚持BB霜务必兼顾保养,在这样的坚持与不断研发下,BeautyMaker十合一多效智能美颜霜(十合一BB霜)是市面上含有最多保养成分的BB霜。包括保湿成分SQUALAN能使皮肤保湿光滑细致;保湿能力极高的糖酫酸能吸含百倍的水份,并为肌肤补充水份;蚕丝蛋白能使皮肤角质细胞保水能力,使肌肤富有弹性,并能抑制皮肤黑色素生成;绿茶萃取具有抗发炎、抗氧化、抗癌的特性,能抗紫外线造成皮肤炎及修护效果;葡萄仔萃取,能减轻阳光照射皮肤产生自由基的伤害,也具有伤口愈合的功能;天然没药醇具有高度舒缓作用,能调理敏感肌肤;熊果素与维他命C衍生物等组合而成的美白复方成分,具有能抑止酪胺酸脢的活性、及还原黑色素等美白功能;又添加了汉方草本成分,提供镇静抗发炎的效果。

 

  BeautyMaker十合一多效智能美颜霜(十合一BB霜)含有十大保养功效:控油、保湿、防护、镇静、紧致、美白、抗氧化、焕肤、填毛孔,一瓶搞定!使用起来柔滑、不干涩,滋润却不油腻,打底创造不可思议的天生好肤质。

  BeautyMaker十合一多效智能美颜霜(十合一BB霜)

 

  容量:40ml

  售价:¥165

  品牌:BeautyMaker时尚彩妆网

  不思议超智能型BB霜 特有星型粉体感应光源 自动校正肤色

  舒缓、控油、抗老化、保湿、润色、修饰细纹、隔离、美白、紧实、紧致毛孔十大功效

  Kevin老师说

  常常有人问我:“老师,要怎么挑BB霜才能选出最适合我的颜色呢?”选色这件事一定让很多人困扰,对彩妆师来说则非常简单!我希望人人都能享受当彩妆师的快乐,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上,直到有一天在一次成分趋势会议上听到这样的粉体--星形的氧化钛粉体,由于它边缘的不整齐所产生的折光效应,使得光线的来源变得更多元性,模糊脸上的缺点,也就是能因应肌肤上的黯沈来调整粉体的颜色,只要抓对粉体的比例,不论什么肤色的人都能使用相同色号。

  商品介绍

  坚持含量超高量的保养成份融合矿物粉体,质地清爽不干涩,滋润不油腻!具有最先进的智能型粉体,能自动侦测肤色,粉体在指腹间画开时,瞬间释放特有星型粉体感应光源,任何肤色都可以使用。富含丰富的保养成分,具有镇定、控油、抗氧化、保湿、润色、修饰细纹、隔离、美白、紧实、缩小毛孔十大功效,粉体又能一次完成饰底、防护、隔离、打底创造不可思议的天生好肤质。

  使用方法

 

  挤出适量在手背上,轻轻推开后,智慧粉体会自动侦测肤色,由偏橘色慢慢转换成肤色,在转换过程中,外型类似星星般的粉体在交叠在斑点或粗大毛孔上,产生散射效果,巧妙的把脸上的瑕疵遮起来。


    更多关于【图】BeautyMaker10合1多效智能美颜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颜 粉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