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ELVITA有机熏衣草花水 赶走油光 持久定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04:13: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MELVITA有机熏衣草花水 赶走油光 持久定妆- 责任编辑:Kite

  在炎炎夏日,面部油光泛滥,溶妆、暗疮粉刺等问题接踵而至。到底如何是好?

  法国殿级堂有机护肤品牌Melvita的有机熏衣草花水Lavender Floral Water,堪称全球最优质的花水之一,为夏日 控油必备,一喷能不仅即时为肌肤降温,驱除闷热暑气外,更能有效控油,赶走一脸油光,让妆容更持久。

   

  Melvita为有机花水专家,其有机熏衣草花水所含的精油浓度比市面一般花水高出60%之 多!Melvita只选用7月盛放的普罗旺斯有机熏衣草,坚持只取花粒,将枝叶等杂质全部隔除,以确保每滴花水均是提炼自真正的熏衣草花。2.4吨的熏衣草鲜花只蒸馏出1000公升的花水,所用的花量是市面一般花水的2.4倍!有效平衡肌肤的油脂分泌,让肌肤保持清爽舒适,更能镇静消炎 及纾缓敏感肌肤。上妆前或补妆时喷一喷,有助控油,妆容更持久、不易脱妆,让你面部持久清爽。

  而当熏衣草遇上茶树和薄荷,便成就了能极速消灭暗疮的Anti-blemish Roll-on有机消炎暗疮水,让你轻松「转」走暗疮!Melvita消炎暗疮水集合熏衣草、茶树、快乐鼠尾草及薄荷等强效净化精油,发挥消炎镇静功效,实时退红消肿。加上蜂胶及含羞草等成分,有助修护暗疮发炎的伤口,加速皮肤痊愈。走珠式小瓶设计,方便随身带。

  要改善混合性及油性皮肤,夜间需要更进一步的针对性净化修护。要预防暗疮、赶走油光及粉刺 暗粒,还有一招「以油控油」,强烈推荐Nigella Oil有机黑草种子油。听起来这种方法很不可思 议,但早在古埃及时期黑草种子油已十分流行,连埃及妖后也曾使用!其超卓的治疗及美容功 效,能有效净化及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具抗菌功效,并有助去暗粒。由于黑草种子油浓度极高,可与精油比拟,用于面部大范围的话,建议混合杏桃仁油使用。

  Melvita的法国7月熏衣草

  Drôme德龙省位于南法普罗旺斯区域,是法国最大的有机种 植基地,7月时熏衣草盛放,一片紫色的花海,空气中充斥着熏衣草花香,让人流连忘返。

  Melvita所用的有机熏衣草就在盛夏7月采收,由40名农夫以人手或机器辅助采数,再蒸馏出堪称全球最优质的有机熏衣草花水。由熏衣草的种植,以至采收、花水的蒸馏方法、花 量的比例等每个细节,Melvita研发部门均设专人严格监控:

  1、Melvita坚持只取花的部分,绝不取茎和叶,以保持花 水的高度纯净。

  2、每2400公斤的熏衣草鲜花,萃取出1000公升的花水, 所用的熏衣草是普通花水的2.4倍!

  3、花水中的熏衣草精油含量,较市面一般同类花水高出 60%。

  *一般花水制作比例为100公斤鲜花生产100公升花水

  Organic Lavender Floral Water 有机熏衣草花水

 有机熏衣草花水

  以法国7月有机熏衣草蒸馏而成,具有极佳的净化控油功效,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实时为肌肤降温,且同时保充肌肤水分,赶走油光,却又不会让肌肤干燥,涣发肌肤清爽感觉,让妆容更持久、不易溶化。

  有机熏衣草花水亦适合敏感肤质使用,有效镇静敏感肌肤,能纾缓红肿等敏感征状。

法国殿堂级有机认证护肤专家Melvita 

  法国殿堂级有机认证护肤专家Melvita由法国生物学家及养蜂专家Bernard Chevilliat于1983 年创立,除了是首批获法国ECOCERT及BIO有机认证的先驱外,更一直带领全球有机美容的潮流,搜罗超过600种优质的天然有机成分调制独特配方,为全球拥有最庞大有机 认证产品系列的有机美容品牌。

  Melvita 的有机产品包括护肤、男士美容、护发、身体护理、亲子及蜂蜜产品系列,其皇牌产品包括Floral Waters花水系列、Bio-Excellence有机花果抗氧化系列及Apicosma蜂蜜滋润系列 等。Melvita所有产品均获得法国ECOCERT认证,并符合法国美容专业协会COSMEBIO的标准。 Melvita的有机产品的有机成分比例极高,我们并深信使用有机产品维系地球未来生态环境的重要关键,并同时坚持:

  • 不含石蜡、硅氧烷、PEG或PPG、乙氧基化合物、苯甲酸酯或苯氧乙醇、甲醛或氯化物、人造香精或人造色素。

  • 反对进行任何动物测试 • 坚持尽量使用可循环再用的包装。

  近年,世界各地均录得蜜蜂数量剧减的报告,更有生态专家警告,蜜蜂的生态不论对植物或人类 的未来均有极大的影响。与蜜蜂有密切关系的Melvita,并积极向外推动关注蜜蜂生态,并成立 MelvitaFoundation,协助不同国家地区的本土蜂农、蜜蜂生态研究及有机耕作等,从而提高大众 对保育蜜蜂、有机及环保的意识。

  爱护大自然、对有机的专业、保护环境,正是Melvita的三大理念。

  What is ECOCERT? What is BIO? ECOCERT认证是1991年在法国创立的环保有机认证机构,其环保有机约章(Ecological and Organic Charter)被奉为业界的标准。其认证标准非常严格,完全禁止在产品中使用任何有争议 性的成分及大部分人造防腐剂,还会进行详尽的分析,务求在成分、产地来源、生产方法、炼制 方法及防腐保质方法各方面,都符合相关的环保有机标准,才能通过认证机构的认可。而BIO就是 ECOCERT专为美容产品而设的认证,以证明产品至少有95%的天然成分,其中所有植物成分最少 95%来自有机耕种,且总成分中最少10%来自有机耕种。


    更多关于【图】MELVITA有机熏衣草花水 赶走油光 持久定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MELVIT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