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震撼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00:52: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震撼发布- 责任编辑:Kite

  2009年,全球高档化妆品牌兰蔻在上海外滩举办了f兰蔻“小黑瓶”的新品发布会,震撼国内护肤市场,一款传奇的精华肌底液由此诞生。2012年8月20日,兰蔻邀请国内顶尖时尚媒体、达人再次齐聚外滩,提前领略兰蔻“小黑瓶”家族又一力作,10月全球同步上市的眼部护肤新品——GénifiqueYeuxLight-Pearl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震撼、突破的神奇魅力。

 兰蔻眼部小黑瓶发布会现场充满高科技感

  年轻在基因里一触即发  

  步入如高科技实验室的活动现场,即刻感受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所传递的简约、高效的科技震撼力。兰蔻(中国)公关部经理何学锋先生首先欢迎并感谢各位朋友的到来,而后在一段基因视频的带领下,同媒体一起回顾了兰蔻在基因领域的辉煌成就,经过10年心血研发,融合7项美肤专利,兰蔻将基因组学与蛋白质学完美结合,于2009年推出兰蔻小黑瓶,风靡全球,成为全球NO.1精华肌底液。

 兰蔻中国公关部经理何学锋先生致辞

  此次兰蔻再次在基因领域取得突破,将最尖端的科技融入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中,凝聚了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的专业知识与特有配方,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专为娇嫩的眼周区域设计,蛋清般质地轻盈剔透,形成立体网络,牢牢锁住配方中的水分,涂抹时精华分散更均匀,并带来柔滑水润的感觉。

 多维旋转按摩亮珠全新颠覆涂抹方式

  多维旋转按摩亮珠,全新颠覆涂抹方式  

  紧接着何学锋先生在第二段视频后,向大家介绍了这款新品的颠覆设计——多维旋转按摩亮珠,融合了顶级、突破的工业设计原理,打造独一无二的涂抹方式。散发着高科技质感的银质表面,玉莹清辉、完美无瑕,珍珠般的多维旋转按摩亮珠优雅动人,它秉承着完美的工业设计理念,历经精准的数字测量与多重的工艺打造:从滴管直径到亮珠长度都精准测量,从起始的陶瓷抛光机的凿刻,再经钻石粉的逐渐磨平,每一步都是精心雕琢,巧夺天工,最后幻化成一件高科技的艺术品。

  不锈钢合金材质,卫生抗菌,极致柔软顺滑。眼部涂抹时,亮珠带来一抹清新之感,极致舒缓,无尽愉悦,瞬间让双眸神采奕奕,绽放光采。在持续使用过程中,它亦可结合皮肤温度不断进行自身调节。

 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采用最尖端科技

  多维旋转按摩亮珠独具50°旋转角度,并可在同一平面上360°全方位旋转,完美贴合眼周各个区域,甚至包括不易进行按摩的眼部区域。轻柔滑过眼部每一寸肌肤至全面覆盖眼周肌肤,别致新颖的设计和简单方便的使用方法带来全新眼周肌肤按摩体验。  高科技的精华成分与颠覆性的涂抹方式完美结合,带来不可思议的眼部焕采之旅。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液的精准粘度,能够完美的附着于多维旋转按摩亮珠,并为眼周按摩提供所需的最为合适的产品用量。精华轻薄细腻,令肌肤倍感温柔呵护。一经涂抹,瞬时吸收。多维旋转按摩亮珠的精准按摩令产品功效发挥到极致,让双眸更大、更清澈、更年轻。

兰蔻中国培训总监张淑玲女士分享兰蔻眼舞曲 

  兰蔻眼舞曲创新涂抹手法提亮整个眼部  

  接着,兰蔻(中国)培训总监张淑玲女士妙趣横生地向大家介绍了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的独创按摩手法"兰蔻眼舞曲"。兰蔻眼舞曲,可以灵活、柔软,轻柔而精准地按摩眼周肌肤。它绘出曼妙、轻柔而纤长的曲线,完美贴合眼周极娇嫩的区域,精心设计的涂抹手法,达到最佳效果。三段媲美舞蹈的按摩手法——"华尔兹"让双眼皮高度增加,瞳孔至眉尾距离延长,眼睛干燥现象缓解,双眼将更大、更舒展;"伦巴"能帮助眉骨部位更明亮,黑眼圈减少,眼袋减轻,改善眼白色彩不均,眼白更明亮白晰,双眼更清澈;"探戈"则让眼周皱纹减少,眉骨部位凹陷降低,眼下脂肪粒减少,双眸显得更年轻。

媒体争相试用 

  三段舞曲让现场媒体在轻松的氛围下感受到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的神奇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人都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白变得浑浊,不再清澈,而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能让眼白重回往日白晰这一效果,给现场媒体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更多关于【图】兰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震撼发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兰蔻 小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