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精卸甲健康新时代 零玖科技 康淳胶AR酒精卸除系列上海800秀新品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3-10 20:46: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酒精卸甲健康新时代 零玖科技 康淳胶AR酒精卸除系列上海800秀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Mape

酒精卸甲健康新时代 零玖科技 康淳胶AR酒精卸除系列上

酒精卸甲健康新时代 零玖科技 康淳胶AR酒精卸除系列上

  甲行业第二次巅峰科技革新,迎接全新健康美甲新时代

  源于法国,全球美妆和个人护理高端品牌和专业研发制造商零玖科技,自诞生伊始便寻求自然与时尚的和谐之道。作为美甲行业里程碑式革命的创造者,推出全球第一款不添加化学溶剂的美甲光效纯凝胶----康淳胶。

  在2016年,再次为美甲行业掀起了第二次巅峰科技革新,带来全新康淳胶AR酒精卸除系列产品。划时代的独家相容分子技术,彻底摒弃丙酮卸甲,让美甲行业真正进入指甲无损伤的健康时代。100色创新健康指彩全新面市,持久闪亮,彻底无伤。指尖美丽,从未如此自信。

  零玖科技,美甲行业领导新势力

  源自法国的自然主义美甲

  源于浪漫之地--法国,从品牌创立之初一直到今天,追求健康自然主义美甲的步伐便从未停歇。

  三位创始人,法国人Alban Muller先生,专注天然植物萃取、天然化妆品及其原料技术38年,曾于2005-2011年担任法国Cosmetic Valley主席,2011年起担任荣誉主席,也是生物多样性慈善环保组织Herboretum的发起创始人。

  美国人Steve Bidinger先生,曾任露华浓(Revlon)美国和日本公司VP,香奈儿(Channel)旗下Bourjois(夜巴黎)日本公司总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