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推荐:冰河世纪玻尿酸精纯原液,女人一生的蓝颜知己

来源: 2017-03-10 11:46:10

  冰河世纪玻尿酸研究人员提示您:一般护肤品肌肤吸收率只达到7%

冰河世纪玻尿酸研究人员提示您:一般护肤品肌肤吸收率只达到7%

国际权威医学专家认为,人们使用护肤品的吸收率很低,通常只有7%左右,甚至更低,余下的93%养分不是停留在肌肤表面,就是在空气中蒸发了,或者是被你的手或者其他的工具吸收了。

而使用了透明质酸原液就能够有效促使护肤品吸收率、显效率达到45%左右。因为玻尿酸具有天然的锁住营养、锁住水分、促进护肤品更加显效的功能。

P1(3)_meitu_2.jpg

那是为什么呢?因为人们通过先洁面、然后涂爽肤水、乳液、隔离霜、粉底液、腮红等,护肤品一层一层地涂在我们脸上,你有没有感觉闷闷的?其实你只是单纯的把护肤品涂在了脸上,没有考虑到肌肤到底吸收了没有。

不少女性还会抱怨我皮肤清洁的很彻底,为何还长满了粉刺,甚至痘痘,其实不少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被挡在了肌肤细胞的表面,没有吸收进细胞,涂了好几层护肤品,一层层堆积,肌肤细胞毛孔被堵塞,所有才有那么多粉刺等更多的皮肤问题!

屏幕快照 2017-03-08 10.56.11.png

 

冰河世纪玻尿酸委托生产企业

从1986年开始,福瑞达医药集团一直专注于透明质酸的制取和应用研究。

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创造了若干个“第一”。

●在国内率先用生物发酵法工业化生产玻璃酸钠;

●在国际率先将透明质酸应用于眼部给药传递系统;

●在国内独家开发透明质酸注射液用于治疗骨关节炎;

●在国内独家开发透明质酸术后防粘连凝胶剂;

●在国际上独创开发治疗烧伤和术后防粘连剂的透明质酸粉剂;

●在国内首创将透明质酸用于皮肤外用药物制剂和消毒产品;

●在国内率先将透明质酸应用到化妆品研究中,研发了系列化妆品。

屏幕快照 2017-03-08 10.58.19.png

面部护理疗程(适用于任何面部护理疗程)

使用方法:

A、直接“汉堡式美容”法,坚持使用达到双重补水强效锁水的效果;

B、在每一步的护理中滴入适量玻尿酸以助于加速产品的吸收和水份的补充,促进整个疗程的效果;尤其在精华产品中加入更利于吸收。

C、可配合各种电流仪器等其它导入仪器使用;

SPA身体护理

肌肤每个细胞呈现水润饱满状态,令身体皮肤呈现丝滑、细嫩、柔软的完美状态。

使用方法:安然公司独创“蓝颜之约”玻尿酸全身SPA,众多要求时尚、魅力、轻奢型女性喜好;

温馨提示:如果配合按摩油或按摩霜时,要先使用冰河世纪玻尿酸,再使用其它按摩类产品。

屏幕快照 2017-03-08 11.00.12.png

光电仪器使用后,可帮助仪器显效率提高50%以上;

D、可滴入面膜中使用;

E、仪器使用后的后续7-15天密集使用(每天2到3支),有效的

居家面部搭配

使用方法:

A、皮肤清洁后先使用爽肤水,再使用玻尿酸令其全面吸收,然后再一次使用爽肤水,达到双重补水强效锁水的效果;

B、在每一步的护理中滴入适量玻尿酸以助于加速产品的吸收和水份的补充,尤其在精华产品中加入更利于吸收。

P8_meitu_1.jpg

冰河世纪玻尿酸原液坚持长期使用,可有效补水、锁水、锁住营养成分。淡化色斑、提亮肤色、减少皱纹、修复敏感肌、达到肌肤年轻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