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理肤泉温情呈现「水•愈」公益影像展#水愈力#喷雾#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18:39: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理肤泉温情呈现「水•愈」公益影像展#水愈力#喷雾#- 责任编辑:Mape

La Roche-Posay理肤泉温情呈现「水•愈」公益影
 
  理肤泉公益爱心大使贾静雯莅临『水·愈』公益影像展现场
 
  2016年5月,理肤泉携手公益爱心大使贾静雯、修杰楷一家,与中华医学会温情呈现「水·愈」公益亲子影像展,呼吁更多家庭关注儿童皮肤健康议题,展现百年疗愈温泉的强大修复力。此外,为帮助更多受到皮肤问题困扰的成年人与儿童,理肤泉更向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特应性皮炎学组捐赠价值逾200万的理肤泉产品,用以帮助、治疗中国成人与儿童的皮肤问题。理肤泉水愈力不仅带给孩子们由表及里最温柔的抚慰,让每一个受皮炎湿疹困扰的儿童重展纯真笑容,更为各年龄阶层的人们修护每日肌肤微损伤,让大家放松享受自在生活。
La Roche-Posay理肤泉温情呈现「水•愈」公益影
 
  理肤泉公益爱心大使贾静雯与小女儿咘咘
 
  影像展现场点缀着象征关爱特应性皮炎/湿疹儿童的蓝气球,以及众多参与此次公益影像展家庭的温馨亲子照。影像展爱心大使贾静雯更亲临展览现场,分享了她作为一个女性,同时也是母亲和妻子的水愈心得。贾静雯表示:“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如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间里、日晒和气候环境变化等情况下,我都容易出现一些小的皮肤问题,比如敏感、泛红等,用理肤泉温泉水喷雾喷一喷就能立刻缓解,舒缓镇定。咘咘有时候皮肤上起了红点点,我也都帮她喷理肤泉喷雾,她就不再抓挠了。因为我知道理肤泉是经过专业医师认可推荐的,我们全家用着都很放心。而且小朋友都可以安全使用,让我觉得和女儿的距离更贴近了。“ 
 
  为表达和传递对于治愈更多湿疹儿童的决心,理肤泉特别向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特应性皮炎学组捐赠了价值200万的理肤泉产品,用于帮助和治疗被此病症困扰的儿童和他们的家庭。捐赠仪式上,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暨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陈旻先生、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理肤泉品牌总监李赟女士和贾静雯一起将捐赠板递到了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特应性皮炎(湿疹)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建中教授手中。
 
  理肤泉品牌总监李赟女士表示:“理肤泉长期致力于修护日常肌肤微损伤的产品开发,更重视儿童皮肤的健康问题,此次很荣幸能与中华医学会合作,将理肤泉温泉水强大的疗愈能力带到了中国,我们称这种能力为‘水愈力’,希望让更多的小朋友和成年人受益。欧莱雅(中国)非常重视此次公益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共同来关注儿童皮肤问题,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
La Roche-Posay理肤泉温情呈现「水•愈」公益影
 
   理肤泉向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特应性皮炎学组捐赠理肤泉产品仪式。从左至右分别为: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副会长张建中教授、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暨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陈旻先生、贾静雯、理肤泉品牌总监李赟女士及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
 
  提到理肤泉水愈力强大修护力的秘密,不得不回溯其源自法国中部的神奇理肤泉温泉水,泉水富含高效的天然抗氧化元素,是罕见具有辅助医疗用途的温泉水,并经过皮肤科医生临床实证推荐。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特应性皮炎(湿疹)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建中教授表示:“理肤泉温泉水能够有效预防皮肤氧化和环境因素引起的炎症,老化,舒缓镇静肌肤,增强肌肤的抗炎、止痒及抗刺激敏感的能力。” 
 
  每逢换季之际,粉尘、花粉、细菌等随着温度回升也越发活跃,伴随日晒紫外线、城市空气污染夹击,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忙碌之下自身免疫系统比较混乱,很多人容易皮肤过敏,泛红、干痒、甚至起疹、蜕皮,最糟的是满面油光实则缺水严重,痘痘也趁虚而入……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让人为之困扰。而理肤泉温泉水愈力,不仅能缓解皮肤问题,还可以长期调养肌肤、防患于未然。每日密集使用,不仅能集中补水,还能修复肌肤微损伤,提高皮肤免疫力。以水愈人,润肤细无声。
 
  蕴含理肤泉温泉水的舒缓调理喷雾,经敏感肌肤测试,温和更安心,婴儿和儿童亦可使用,是敏感皮肤及易受刺激的脆弱皮肤每日护理的核心用品,适合各类人群多种场合使用:保湿补水喷一喷,换季舒缓喷一喷,空调房干燥喷一喷,工作减压喷一喷,晒后修复喷一喷,宠物过敏喷一喷,孩子湿疹喷一喷……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带给娇嫩肌肤最细腻柔和的呵护,独特的高科技喷头设计,营造犹如亲临法国理肤泉温泉水疗中心的雾状体验。搭配温泉活化保湿精华凝露使用,其中富含最高浓度温泉水精华,加以独特APF生物科技,带来10倍温泉水润,即刻集中修护保湿,激活缺水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

    更多关于【图】理肤泉温情呈现「水•愈」公益影像展#水愈力#喷雾#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