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KINFOOD浪漫玫瑰翘唇蜜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20:03: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SKINFOOD浪漫玫瑰翘唇蜜- 责任编辑:Kite

SKINFOOD浪漫玫瑰翘唇蜜 新品未定价/4.5g SKINFOOD浪漫玫瑰翘唇蜜 新品未定价/4.5g

  产品名称:SKINFOOD浪漫玫瑰翘唇蜜

  产品价格:新品未定价/4.5g

  Food Story

  象征爱情的玫瑰花,艳丽夺目,花香浓郁,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选择将美丽的玫瑰送给心上人。而用玫瑰花瓣提炼出来的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精油,甚至被称为"精油之后",能够促进肌体新陈代谢、细胞再生、血液循环,是美容养颜的佳品。芬芳的玫瑰花香还能够舒缓情绪、振奋精神,传达出令人愉悦的正能量。

  Beauty Story

  SKINFOOD浪漫玫瑰翘唇蜜含有"玫瑰之邦"——保加利亚产的玫瑰精油,浓郁香醇的玫瑰精油能够赋予唇部肌肤充分的水分与营养,质地滋润却毫不黏腻,令樱唇丰润娇艳,闪耀水漾光泽,如晶莹果冻般莹润柔嫩。6款靓丽色泽随心换,满足爱美女生或清纯、或浪漫、或活泼的不同风格。


    更多关于【图】SKINFOOD浪漫玫瑰翘唇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玫瑰 精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