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将出席3月10日奢悦耀世群星演唱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03:44:01

  东方美肤品牌与时尚巨星之间将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东方美肤品牌与时尚巨星之间将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3月10日,奢悦(中国)宣布将携手六大当红歌星在广州体育馆举办奢悦·耀世群星演唱会,以品牌专场的形式,邀请品牌高层、忠实用户,并盛邀各界合作伙伴共赏年度盛会,跨界合作打造顶级盛宴。

QQ截图20170308151727.jpg

  全面覆盖全国,构筑电商渠道体系

  2017年,在市场严峻的挑战下,奢悦品牌毅然决定挺进电商渠道,为品牌升级和战略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奢悦品牌中国区CEO黄佳会指出,奢悦集团今年提出的“品牌升级”的企业战略,要充分结合互联网发展思维,深度契合用户体验,融合时下年轻群体喜爱的渠道及形式,推广企业品牌。为了更好地促进品牌良性发展,奢悦集团在品牌推广、品牌升级、渠道支持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式的探索。

  作为时尚与潮流风向标的时尚、娱乐界,则是夯实品牌、彰显地位的重要战场。继与影星秦岚在时装周进行品牌战略合作后,此次演唱会,联合萧敬腾、李荣浩、何洁、金莎、庄心妍等诸位明星与现场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同时邀请国内门户、时尚类一线媒体助阵演唱会,共襄品牌盛举。

  萧敬腾、李荣浩将献成名曲,演唱会倒计时开启

  据悉,日前演唱会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今日演唱会嘉宾及歌曲名单曝光,偶像萧敬腾、李荣浩将作为压轴出场,演唱《王妃》《模特》《李白》等成名曲。喜爱他们的用户还可以通过搜索、关注“奢悦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右下角菜单栏进入会员中心,参与H5抢票,更多精彩福利不容错过。

 

  奢悦作为国内知名的护肤品牌,致力于引领时尚都市人群的潮流体验和生活态度。联手多位明星再度深耕内容,并通过微信、微博时尚类、美妆类红人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沟通,此次与一线明星的跨界合作,更将推动创新的时尚新体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