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奇丝携手国际大师马特·约翰逊带来全新光影修容染 水光透亮 迷人电眼 立体小脸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01:48: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美奇丝携手国际大师马特·约翰逊带来全新光影修容染 水光透亮 迷人电眼 立体小脸- 责任编辑:Mape

美奇丝携手国际大师马特·约翰逊带来全新光影修容染 水

美奇丝携手国际大师马特·约翰逊带来全新光影修容染 水

  拒绝扁平,立显轮廓

  面部修容已经成为全球女性修饰不完美脸型的不二之选,面庞稍显扁平的亚洲女性想要在视觉上打造欧美女星般立体精致的小脸效果,利用光影原理进行化妆修容即是最快捷的方式。美奇丝首创染发修容技术,汲取化妆修容技巧,结合独特染发技术,打造三重光影染发方案。透过对不同头发部位进行提亮,打造高光效果,聚焦面部精致五官,立显明亮双眸,提拉脸颊曲线,紧致下巴线条,染发也轻松能打造惊艳化妆效果。

  眼部光影修容染

  拥有一双动人的明眸,想让它们成瞩目的焦点?美奇丝眼部光影修容染能够给予眼睛别样光彩,经过专业发型师精心修剪的刘海,能够起到聚焦眼部的作用,同时在眼部周围提提亮发色,能够与刘海共同发挥作用,立刻获得迷人电眼。

美奇丝携手国际大师马特·约翰逊带来全新光影修容染 水

  下巴光影修容染

  精致迷人的下巴让全脸展现迷人线条,美奇丝下巴光影修容染在下巴附近提浅发色,对秀发进行高层次修剪,在发梢打薄,紧致下巴线条,即显立体面部轮廓,打造出小V脸效果。

美奇丝携手国际大师马特·约翰逊带来全新光影修容染 水

  颧骨光影修容染

  亚洲女性最具个性与特色的颧骨是彰显魅力的秘诀所在,美奇丝颧骨光影修容染在颧骨附近,对发色进行提亮,配合适当直径卷发棒对秀发进行微卷造型,发稍平直,为面部肌肤打造水光透亮感,增添健康好气色和柔美女性气质。

美奇丝携手国际大师马特·约翰逊带来全新光影修容染 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