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资生堂百优全新精纯乳霜增量装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21:43: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资生堂百优全新精纯乳霜增量装- 责任编辑:Kite

资生堂百优全新精纯乳霜增量装 RMB1020/75ml 资生堂百优全新精纯乳霜增量装 RMB1020/75ml

    产品名称:资生堂百优全新精纯乳霜增量装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VITALIZING CREAM

  产品价格:RMB1020/75ml

  上市时间:2012年11月

  自1988年SHISEIDO Bio-Performance百优系列,融合资生堂崭新生物科研的智慧结晶,作为高机能抗老化护肤系列诞生以来,深受全球爱美女性的喜爱。"百优精纯乳霜"也因其优异的活化肌肤效果和柔滑清爽的质感,受到各国专家的一致好评。继1989年荣获法国《Marie Claire》杂志最佳保养品大奖之后,又于1999年荣获澳大利亚《New Woman》杂志的最佳抗老化护肤品大奖。之后精纯乳霜不断升级进化,作为经典热销品,20多年来销售佳绩始终长盛不衰。

  全新研究的结晶成果—SHISEIDO Bio-Performance百优 全新精纯乳霜

  许多人的抗老重心都放在如何减少皱纹和细纹,却忽略了肌肤纹理对外观带来的影响。其实即使皱纹与细纹不明显,当肌肤纹理紊乱粗糙,还是会使得肌肤显现老态。资生堂发现,如同钻石的璀璨光泽决定于其切割面;肌肤的年轻活力,也取决于其表面的肌肤三角面,三角面越多、越饱满有弹性,外观也会看来更为年轻健康。而肌肤三角面的多寡与状态,受到三角面下弹力纤维增减的影响。弹力纤维像弹簧一样,为肌肤三角面提供承托力,支持每个肌肤面保持年轻的角度。因而,富 含弹力纤维的肌肤拥有完美的肌肤三角面,呈现出细致年轻的肌肤纹理。

  百优全新精纯乳霜以御防肌肤提早老化为出发点,维持每个肌肤三角面的丰盈饱满,平滑肌肤、柔嫩肌肤、改善细纹、肌肤保湿四大功效合而为一,帮助肌肤对抗延缓老化。融合革命性崭新生物科研成分—生物活肤复合体*,帮助年轻女性御防第一道岁月痕迹的过早出现。

  * 生物活肤复合体:酵母菌发酵溶胞产物滤液、覆盆子果提取物、羟脯氨酸、甘油(保湿成分)

  产品特点

  百优 全新精纯乳霜是一款御防初期肌肤老化的面霜。针对肌肤纹理的最新研究,赋予肌肤年轻立体感,均衡肤质,打造更青春的肌肤外观。

  均衡肤质—改善肌肤质地,减少皱纹

  资生堂全新生物活肤复合体,针对随年龄增长而减少的弹力纤维,为肌肤注入新鲜活力,令肌肤更为饱满润滑,呈现出年轻肌肤的弹性。保持肌肤抵御紫外线等外界伤害影响,减少皱纹。

  滋润肌肤——保持长时间的充盈水润

  资生堂独特的卓效保湿成分——乙酰化透明质酸钠、甘油,能长时间保持肌肤滋润饱满,维持健康饱满的肌肤三角面。先进的乳化技术帮助有效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质地舒适,能在给予肌肤滋润的同时使肌肤柔软和水润。百优系列共通的花香香型

  使用方法

  用于早晚护肤保养的最后一步,取一粒珍珠大小(0.3g)左右的面霜,涂抹于整个脸部。

  


    更多关于【图】资生堂百优全新精纯乳霜增量装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