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20:52: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责任编辑:Kite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20g/460元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20g/460元


  产品名称: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产品价格:20g /460元

  上市时间:2013年1月

  IPSA运用新构思研发并推出的树脂管口一体型按摩菁华液“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能使眼周肌肤恢复明亮。

  一直以来,护肤中难以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提高眼周肌肤的明亮度。“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从赢回肌肤真我肤色及弹力保湿两个方向进行研究,旨在塑造明亮的眼周肌肤。 运用树脂材质的管口进行按摩,有效发挥菁华液作用。树脂材质能温和眼周肌肤并有效促进眼周肌肤循环。与此同时,有效发挥美白效果、赋予肌肤表面弹力、保持水润,使眼周肌肤显现透明清爽的效果。

  ※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色斑。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20g/460元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20g/460元


  赢回肌肤真我肤色

  1.树脂按摩头,促进眼周肌肤循环

  树脂材质的按摩头能温和眼周肌肤,有效地促进眼周肌肤循环,使眼周肌肤显得明亮。

  专用按摩头发挥按摩效果

  2.利用有效成分,提高眼周肌肤的明亮度

  维他命C萃取物(美白有效成分)

  弹力保湿

  1.人工屏障针对眼周薄弱肌肤,表情较多的眼周肌肤,也能保持弹力和滋润。

  -双重屏障(人工屏障、油分屏障)起到强效锁水,深层渗透作用。

  2.防止角质层的水分蒸发。

  -透明质酸、水溶性胶原

  早晚护理时,用化妆液等调理肌肤后使用。

  使用方法

  1.取一粒小珍珠(约0.2g)的量于指尖,轻轻匀开于眼周肌肤。

  2.使用管口平坦的一面、按①~③步骤分别在两边眼周进行按摩。


    更多关于【图】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IPSA 眼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