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I救命水春季护肤把握核心,养出明星般的冻龄美肌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12:33:49

  人的皮肤随着四季的周而复始而发生各种微妙的改变,从而能够很好地适应各个季节气候的变化。春季万物复苏,是人体机能活跃的季节,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其实一年四季都离不开水分的养护。干燥是我们肌肤的致命杀手,不仅导致瘙痒难耐、细纹增多,有些问题出现后并不可逆,很难得到有效的修复。那么,如何对抗皮肤干燥这个顽劣的敌人呢?

1.jpg
 
    PART1 补水的重要性
  
    粗糙的皮肤触感、蜡黄的肤色、松垮的皮肤纹理,这是致命的缺水症状。任何护肤都是建立在补水基础之上的。皮肤缺水就如同干涸的土地,没有生命力可言。怎样才算补水得当?皮肤没有紧绷感、痒感消失,没有脱屑、龟裂时才算补水及格。
  
    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
 
2.jpg
 
    成熟肌肤:水分充足可使进入成熟期、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
  
    痘痘肌肤: 调节人体的荷尔蒙分泌并使其保持正常状态需要水,补水利于抵抗外来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才能组织肌肤暗沉、失去光泽。
  
    粗糙肌肤:长时间的保湿可使皮下脂肪呈“半液态”,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肤润泽,柔软有弹性。
  
    皮肤缺水的原因: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暗哑、行程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
  
    PART2 干燥肌的急救配方
  
    人过25岁后随着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和弹性蛋白的减少,皮肤会出现色素多、皱纹多、凹陷、松垂。而使用救命水能够让你肌肤恢复水润和弹性,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日常生活中当肌肤特别干燥时,那要用什么样的补水保湿的产品呢?不妨选择含有透明质酸的护肤品。
  
    透明质酸(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是护肤品中的常见补水保湿成分,它具有非常强的吸水和锁水能力,能吸收高过自身数倍的水分,在短时间内让皮肤角质水分充盈,使得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处于一个富水环境,皮肤水分含量高,皮肤就会变得柔软不易受损,也不容易出现干枯和皱纹。
  
    采用韩国专研的超微细胞渗透技术,把营养师直接注入进细胞内部,促进细胞新生,给细胞最直接快速的保养,进而能有效地修复、活化细胞。给肌肤恢复水平衡,增强弹性与紧致肌肤,帮助重拾肌肤水嫩与嫩滑光泽,能有效改善严重缺水性质。
  
    【救命水的适用人群】使皮肤吸收并储藏超过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祛除皱纹以及美白嫩肤的作用。
  
    适用:缺水干纹、色斑沉淀、暗沉黄气、皮肤粗糙、细纹皱纹、皮肤松弛。
 
3.jpg
  
    PART3 补水的正确方法:
  
    首先应注意体内的水分是否足够,然后再进行体外补水。
  
    内补:
  
    1、 多喝水(白开水、纯净水),多吃水果
  
    2、 多吃豆制品
  
    3、 每周至少喝两次煲汤
  
    4、 保证充足的睡眠
  
    外补:
  
    1、 切记每次洗完脸以后都要使用柔肤水,再用润肤霜。因为润肤霜只是起到润肤和保护皮肤的。并不能起到补水和锁水的作用。而这一点柔肤水就可以帮助你。
  
    2、 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对皮肤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晚上是皮肤成长的时候,用晚霜可以保证皮肤的新陈代谢。当然用晚霜之前还是要用爽肤水。
  
    3、 用黄瓜进行补水,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洗去即可。黄瓜有补水和收缩毛孔的作用还可以美白。

4.jpg

    PART4 补水误区
  
    补水≠保湿
  
    关于肌肤补水和保湿的话题,很多女性朋友们还存在一些误区,专家在此为你解答纠正。
  
    误区1: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谈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误区2: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补水面霜是最好的选择。
  
    误区3: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肌肤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尤其是秋季,更要重视肌肤的补水保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