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10:03: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责任编辑:Kite

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产品名称:
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2010年,可可小姐唇膏描绘出每时每刻的优雅,奔放又随意,展现香奈儿的真性情。极致舒适,如丝缎般光滑,轻柔地抚触双唇,轻轻一抹,就成为经典。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为愉悦的妆颜,绽放前所未有的光泽和轻盈感。香奈儿推出的全新水亮系列,采用创新的技术,质地轻柔显色,色泽与双唇完美紧贴。简单易用,让丰富色彩灿烂你的笑容。

  轻柔水溶 清新透亮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在经典的包装之下,蕴藏着创新的元素。为双唇带来极致舒适和闪耀光泽,点亮自然妆感,透过鲜明的色调,流露出迷人笑容。

  惊艳感受 馥郁多层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以惊艳地轻柔,溶化于妳的唇间,带来融合舒缓、愉悦和轻盈感。极致柔和且易抹的质感,赋予双唇水溶般的触感。无与伦比的滋润,来自于蜡与天然植物醇衍生物的混合。卓越的水溶质地为妳的双唇带来自然的光泽。无论是柔嫩或热情的色调,沉浸在亮泽光彩中的双唇,时时刻刻都能闪耀着清新活力。

  柔嫩双唇的秘密:完美饱水状态的双唇,总是特别美丽又柔嫩,因此,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特别选用具有润唇复方的成分。润唇复方提供及时和完美的润泽,长达八小时不间断。以唇膏亲抚双唇,平滑柔嫩、完美丰润、水润透亮。

  鲜明色调 轻盈水亮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缤纷的色调,能为甜美笑容点缀新色彩。采用纯净和质量完美的色素因子打造出18款自然鲜明的轻透色调。清雅透亮,为双唇开创全新感官享受,满溢明亮质感。

  经典重现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的包装灵感汲取自香奈儿的经典唇膏,黑色金属外鞘上一圈金色环绕腰际,线条洗炼简约。秉持极简奢华的精神,将香奈儿的象征标志,浓缩于一支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中。为特别配合它极其柔滑的特质,特别为它设计了条状的转轴结构。简单易用,时刻展现唇膏的完美特质。


    更多关于【图】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