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爱时尚的宣言 Dior迪奥魅惑唇妆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21:50: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热爱时尚的宣言 Dior迪奥魅惑唇妆系列- 责任编辑:Kite

 

  “色彩是打造美丽的不二法宝。而唇膏便是一种时尚配饰。”

  色彩,每一种色彩皆是如此。这是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一贯的信念。

  在创意横溢的后台彩妆世界,Dior迪奥魅惑唇妆系列是热爱时尚的宣言,更是一股色彩的漩涡。

  2013年的全新色彩宣言:Dior迪奥魅惑唇彩系列绽现全新闪耀色彩,再次掀起时尚魅惑风潮。一系列的魅惑时尚配饰,以饱满的创意,让您尽情玩转最新的时尚潮流。极致闪耀的色泽,玩转各式迷人妆效,淋漓释放着万众瞩目的魅力。

  一抹盈亮的唇彩,迷人笑容璨然绽放

  Dior迪奥魅惑女郎于镜子前自由玩美,前卫,活跃而随意;她在镜前肆意打造专属于她的色彩宣言。她热衷于这个奇妙的美丽游戏,并由此爱上此系列24款全新时尚唇彩色调。迷人的质感与风格,更带来亮镜般的闪耀美唇。

  渴望之物

  Dior迪奥的时尚魅惑风格被捕获,盛装于色彩明艳的闪耀唇膏瓶:奇妙如魔法、迷幻明艳而优雅不减的色彩翩旋于眼前。Dior迪奥魅惑唇彩系列:全新的终极诱惑武器,瞬间点亮每位时尚女性的双唇,为妆容注入全新能量。每一款色彩,展现着各自的时尚魅力,美丽而独特,魅惑而性感,如同一双双细高跟鞋般令人迷醉。

  奇妙配方

  双唇闪耀惊艳亮泽,同时保持非凡舒适妆感。它的秘密:由Dior迪奥美妍中心打造的无与伦比的镜感炫亮配方。

  水晶微粒规律滑动,透过镜面薄膜全方位捕捉光线。微粒的转动方式保证了至佳的光线漫射效果,令妆容如镜面一样平滑盈亮。

  啫喱养护配方,加入玻尿酸成份,卓效滋润双唇,打造丰盈饱满的美唇妆效。

  双唇如沐浴于光采之中,色彩魅力全然展现,舒适妆感超乎想像。微撅的美唇,魅惑难挡。

  色彩派对

  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精心打造的一系列惊艳色彩,如同一场热烈非凡的“色彩派对”。

  或夸张或端庄,或前卫或经典,或甜蜜可人或简单雅淡,焕然一新的潮流唇妆,尽情释放着诱惑的光芒。

  “闪亮唇彩能为双唇捕捉所有光线,映现出致命魅惑的色彩。”

  ——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

 

  24款唇彩色彩,打造3款独特妆效。

  一系列耀目后台彩妆色彩。

   “炫亮”唇妆:明星妆效突显 Dior迪奥魅惑唇彩系列的镜感炫亮,时尚闪耀,华丽诱人。

   “珠光”唇妆: 细微至极的珍珠母微粒,柔润紧致地包裹双唇。

   “纯色”唇妆: 如同一抹色彩注入双唇,包括极致柔和的裸色以及前卫先锋的色调。

  炫亮狂潮

  “炫亮”色彩”

  一系列性感而有趣的唇膏色彩,让双唇于日夜间,自由玩美。每款唇彩的闪亮粒子数量均经过精心衡量,以展现完美非凡的炫亮妆感。为您的双唇定制时尚亮泽。

  Dior迪奥魅惑女郎的时尚宣言。

  4款IT色彩, 4款瞩目妆容

  “Diablotine 致命魅惑”:这款强烈大胆的色彩,展示着惹火女郎的那抹性感红色,亦如Dior 迪奥秀场上的一袭特拉法尔加(Trafalgar )裙装。

  “Sping Ball 春日舞会”:柔淡的裸色色彩,轻薄精致,一如Dior迪奥先生钟情的华美舞会晚装。

  “Princess 高贵公主”:明亮、活泼而令人愉悦的粉色,一如身穿Dior迪奥时装的公主,优雅中流露着俏皮。

  “Delice 甜美可人”:鲜艳而辛辣的珊瑚色调,仿若一个暧昧的眼神,饱含诱惑…

  时尚混搭

  层出不穷的全新色彩选择,精致点缀妆容,是时尚造型的完美配饰。4款Dior迪奥魅惑唇膏色彩,与4款Dior迪奥魅惑唇膏玩色狂想系列色彩,焕然打造Dior迪奥魅惑唇彩系列的4款标志色彩。

  珠光女郎

  珠光色彩

  融入细腻的珍珠母微粒的唇膏质地,焕现精致光泽,呈现细腻而诱人的色调。柔滑亮感与闪耀粒子完美结合,绽现感性迷人的魅力。从时尚米色,到柔和粉色及嫩橘色,此系列色彩演绎着绝对的柔美风格。

  一系列柔淡唇彩,为双唇添上一抹精致亮泽。

  风格宣言

  “纯粹”色彩

  如同与光线的一场美丽游戏,变换着不同的亮泽妆感,尽情配搭衣橱内的时装。鲜红色如同果汁般透亮;粉调米色呈现迷人乳感妆效;亮粉色的漆感妆效更是耀目迷人。

  双唇丰盈饱满,热情浪漫的法式热吻跃然眼前。

 

  关于美甲!

  一款全新时尚配饰,配搭Dior迪奥魅惑唇彩系列,让美丽咒语流淌直至指尖。Dior迪奥甲油的四款闪耀色彩,灵感源自四款必备的唇彩色调:“春日舞会”、“高贵公主”、“甜美可人”以及“致命魅惑”。

  不可或缺:Dior迪奥快干甲油

  镜感炫亮美甲

  这款新潮完妆亮油,为美甲披上一层专业打造般的闪亮妆感。优雅修剪的弧型美甲,被饰以一层妆效持久的非凡亮泽,令炫亮甲油更闪耀夺目。

  达芙妮的魅惑妆容

  Dior 迪奥国际彩妆设计师Yadim从最新高级时装秀汲取灵感,打造四款全新时尚妆容。

  他分享着在彩妆方面的先锋卓见与专业技巧,在全新的Dior迪奥彩妆研发室继续发展。

  “Princess高贵公主”唇妆

  “我希望打造一个充满立体感和层次感的唇妆。先使用红色唇笔沿双唇外唇角勾勒,让色调自然过渡到双唇的粉色,而双唇中央的桃粉色调将使双唇更显丰盈饱满,呈现强烈的对比妆效。最后涂抹丰富的唇彩,令唇妆更加丰盈诱人。”

   以润唇膏或护唇膏滋润双唇,作好打底准备。

   使用红色唇笔,勾勒唇形,留出上下唇中央部位,为双唇上色。

   之后,涂抹“高贵公主”唇膏。

   欲打造极致立体感妆效,将“甜美可人”唇彩涂抹于上唇或下唇中央内侧位置,之后紧抿双唇,以呈现均匀妆感。

  “Delice甜美可人”唇妆

  “我希望采用两种不同的色调分别妆点双唇。上唇涂抹明亮的色调,而下唇则用更柔和的中性色调。最后涂抹丰富的唇彩,统一双唇妆感,打造性感美唇。”

   以润唇膏或护唇膏滋润双唇,作好打底准备。

   于上唇涂抹“甜美可人”唇膏。

   于下唇涂抹“春日舞会”唇膏。

   于上唇涂抹“甜美可人”唇彩。

   于下唇涂抹“春日舞会”唇彩。

  “Sping Ball春日舞会”唇妆

  “对于这款唇妆,我采用与“高贵公主”唇妆类似的上妆方式。以粉色唇笔取代红色唇笔。于唇中央使用提亮或撞色色调的唇膏。再于下唇点抹少量唇彩。这样可以令唇彩妆效更持久,也不会太厚重,从而保持双唇的舒适妆感。”

   以润唇膏或护唇膏滋润双唇,作好打底准备。

   使用红色唇笔,勾勒唇形,留出上下唇中央部位,为双唇上色。

   之后,涂抹“甜美可人”唇膏。

   欲打造极致立体感妆效,将“春日舞会”唇彩涂抹于下唇中央位置。

  “Diablotine致命魅惑”唇妆

  “我希望打造一款更前卫,更独特的唇妆。这款唇妆适合希望成为目光焦点,喜欢自由玩转各种色彩和彩妆产品的女性。简单来说,这是以四款唇膏色调,再以“致命魅惑”唇膏色彩点抹于下唇中央而成。这能让唇妆自然,同时焕现闪耀亮泽。”

   以润唇膏或护唇膏滋润双唇,作好打底准备。

   于右上唇涂抹“致命魅惑”唇膏。

   于左上唇涂抹“甜美可人”唇膏。

   于右下唇涂抹“高贵公主”唇膏。

   于左下唇涂抹“春日舞会”唇膏。

   于下唇涂抹“致命魅惑”唇彩。

  史蒂文•梅塞(Steven Meisel)掌镜

  魅惑性感、闪耀夺目的双唇被摄影师史蒂文•梅塞(Steven Meisel)以镜头一一捕捉。作为Dior迪奥魅惑唇彩系列的迷人化身,达芙妮•葛洛妮薇尔德(Daphne Groeneveld)始终华丽耀目:烈焰红唇的热烈夺目,透明色调的优雅迷人,大胆亮粉的甜美 ,以及炫亮光泽的性感诱惑。


    更多关于【图】热爱时尚的宣言 Dior迪奥魅惑唇妆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迪奥 魅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