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诗兰黛2013年春季妆容 纯净清新的裸颜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05:03: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雅诗兰黛2013年春季妆容 纯净清新的裸颜- 责任编辑:Kite

雅诗兰黛携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创意呈现

2013年春日CRYSTAL FROST系列

清雅空灵的色彩源自春日的第一抹嫣红

专为亚洲女性打造

雅诗兰黛2013年春季妆容—CRYSTAL FROST 

   “亚洲女性偏爱柔和的粉色和粉彩色系。Crystal Frost 系列诠释亚洲女性妩媚气质,清新雅致,光彩照人,正是完美的春日造型”

-Tom Pecheux

  经历了浓艳而戏剧化的2012秋冬季,自然纯净的裸妆潮在世界各地的2013春季T台上大放异彩。宛若无物,极简但不失精致,时装和美容界对纯净之美的偏爱,令妆容风潮本色回归。澄澈明净,优雅低调,歌颂自然之美,各种肤色皆得烘托精彩。不再大胆玩转色彩,2013年雅诗兰黛春季摩登美妆偏重单色和中性色调,打造纯净清新的裸颜,传递热爱自由的怡然心态。

 CRYSTAL FROST系列产品

  CRYSTAL FROST系列产品

  为“每位女性均可美丽”的品牌理念,雅诗兰黛携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为这一极致Chic的潮流创作春季全新创意美妆品,搭配每位女性独有的肤色、烘托个性,展现潮流观点。雅诗兰黛超型格高妆效的彩妆系列,为每位爱美女性打造盛行的“裸妆”潮流,更有清新色彩重新定义简单天然的婉约美态。

  今年春季,雅诗兰黛及其品牌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以一系列极富女人味的唇彩及眼影揭开了2013年春日彩妆——CRYSTAL FROST系列的神秘面纱。淡雅的水晶薄雾朦胧氤氲,粉色、桃色和裸色交织出的色彩如梦似幻,在柔和晶亮的微光中摇曳,透出春天清新水灵的无限美好。“It’s all about creating a fresh, gorgeous face, with beautiful skin that accentuates a woman’s own natural, individual beauty.” “我要打造的是清新雅致的容颜”,Tom Pecheux说,“完美的肌肤,烘托天然个性之美。” CRYSTAL FROST系列,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浪漫春日彩妆,娇艳欲滴的双唇,粉红和紫红色泽交织的灵动双眸,闪烁如天使般的活力。

  尽管“裸妆”潮为春季定下单色基调,但在使用中却变化多端。中性色彩完美贴合肤色,塑造精致光彩妆效,而对比色彩雕刻鲜明轮廓,是更戏剧化和更具力量的表达。任一种诠释,均可在唇部、眼部或脸颊部位完美搭配柔和水灵的色彩。在Derek Lam 和Anthony Vacarello的2013春夏发布上,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用一抹清透柔和的色彩强调模特眼部神采。“我选用的这种春季色彩,” Tom Pecheux回忆道,“将其称为水色——如水般流淌,如水般涟漪,感觉澄澈透明。”色彩从未如此轻盈清新。

  雅诗兰黛全新春季彩妆系列,玩转简约、纯净、优雅风潮,完美融合裸色与柔和精致的水漾色彩,是不经意间抖落的妩媚。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 

  灵动双眸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Fantasy Garden#      RMB 520

  使用全新花漾五色眼影色号 Fantasy Garden,施于眼部一层轻柔色彩。从柔和粉红到深紫红色,五种闪亮的活力色彩增添女性双眼的惊人魅力和立体感,赋予双眸空灵飘渺的梦幻色彩。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

  魅惑双唇

  右: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 #Crystal Coral RMB 260.00 / 3.8g

  左: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Alluring Pink RMB 260.00 / 3.8g

  令双唇柔润饱满,尽添魅力风情。独家True Vision™显色技术能让普通颜色大放异彩、卓尔不凡。这系列的唇膏甘美醇厚,更散发淡淡莹彩,从纯色到鲜艳色一应俱全,流淌轻薄闪亮色彩的无穷诱惑。

  两种清雅妆效:

  • 轻盈亮彩——真色彩高分子打造柔润、轻盈、闪亮妆效。

  • 晶莹闪烁——灿烂色彩为双唇营造轻盈立体效果。

  可自行选择轻薄至中等遮盖效果

  杏仁、乳木果油和维生素C、E性能卓著,深度滋润双唇

雅诗兰黛花漾唇彩#Passion Berry 

 雅诗兰黛花漾唇彩#Blazing Coral

  雅诗兰黛花漾唇彩#Passion Berry RMB 250.00 / 6ml

  雅诗兰黛花漾唇彩#Blazing Coral RMB 250.00 / 6ml

  独创True VisionTM科技,晶钻层内包裹色素因子,带来深遂通透耀目色彩和光泽感。高显色度的色调间微妙变化,即使一款色彩也可满足不同肤色需求,绽现诱人妆容柔滑细腻,天然色素因子赋予双唇柔润饱满。

雅诗兰黛花漾腮红 # Pink Tease RMB 

雅诗兰黛花漾腮红 # Delicate Lilac 

  流光修颜

  雅诗兰黛花漾腮红 # Pink Tease RMB 385 /7g

  雅诗兰黛花漾腮红 # Delicate Lilac RMB 385 / 7g

  轻盈质感,轻扫间抹去暗沉,独创“独特光感显色科技True Vision™ Technology”,莹润晶钻色素因子,长效持妆不褪色

 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 #Blushing Lilac

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 #Purple Passion 


  恋恋美甲

  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 #Purple Passion RMB 160.00

  雅诗兰黛花漾指甲油 #Blushing Lilac RMB 160.00

  独特 “绝对光感显色科技TM(True VisionTM Technology) ”,融入多面高亮色彩


    更多关于【图】雅诗兰黛2013年春季妆容 纯净清新的裸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