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a Prairie奢华美白护理方案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03:24: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La Prairie奢华美白护理方案- 责任编辑:Kite

  伴着春天的到来,皮肤经历过了一个冬季的考验之后慢慢复苏,迎来美白的最佳时节。La Prairie莱珀妮为爱美女性悉心提供两套奢华美白套装-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及La Prairie莱珀妮美白纯净套装,全面满足不同的美白需求,让您在美白季轻松拥有白皙水嫩的无暇肌肤。

  超凡惊艳,美白与紧致肌肤的瑰宝之作

La Prairie莱珀妮 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 


  La Prairie莱珀妮 鱼子精华纯皙奢华套装

  礼盒包含鱼子纯皙精华系列三款臻品, 功效互补,协同作用,精心呵护每一寸肌肤。每款单品都含有珍贵的黄金鱼子精华,其中富含ω- 3脂肪酸,是普通鱼子酱的三倍,极易渗透,带来卓越的紧致效果。同时,独有的净肤美白精华,包括具有强大抗氧化功效的落叶松精华以及四胜肽精华,能够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降低黑色素向肌肤细胞转移,抑制年龄斑生成,从深层唤醒美白动力并且有效延缓衰老,令肌肤无瑕匀净,由内而外地焕发白皙年轻光彩。
此外更缀以一滴"银之雨",独特的香氛将女性的娇柔动人完美地展现。

  内含:-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面霜 50ml
                  -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面霜 10ml
                  -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 5ml
                  - 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眼部精华乳 3ml
                  - 莱珀妮银之雨香水 2ml
                  零售价:4150元

 La Prairie莱珀妮美白纯净套装


  La Prairie莱珀妮美白纯净套装

  精美的化妆包中含有整套美白活肤系列,它们不仅能美白和提亮肌肤,还能防止由黑色素或环境影响导致的色素沉淀现象,并同时保湿、活化、平滑和柔软肌肤。此外,专利独有的臭氧防护精华(Ozone Protection Complex)能帮助肌肤抵御现今环境所可能引起的潜在危险,让您的美白护理无懈可击。
套装中包括本系列的明星产品—— 美白淡斑精华,内含5大高效精华成份(美肌亮白、排毒、臭氧防护、均匀肤色和独有的活细胞精华),直击斑点部位,有效减少色素沉着并阻止色素产生。与三重美白浓缩精华液结合使用,全方位打造无暇透白的肌肤。

  内含:- 莱珀妮美白淡斑精华液15ml
                  - 莱珀妮美白日间防护乳液SPF25    50ml
                  - 莱珀妮三重美白浓缩精华液  5ml
                  - 莱珀妮美白爽肤水 30ml
                  - 莱珀妮柔和泡沫洁面膏  50ml
                  零售价:2360元


    更多关于【图】La Prairie奢华美白护理方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白 鱼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