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AY新生唤肤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01:44: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OLAY新生唤肤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责任编辑:Kite

  全新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是光学护肤科技的一大突破,它结合了先进的光控科技、长效抗皱复合物和深度保湿因子,能平滑肌肤表面,瞬间"隐形"皱纹,并能在14天内长效减淡固有皱纹,同时使肌肤更滋润充盈,抵抗表情纹。

 OLAY新生唤肤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利用光学护肤,通过含有三重光控因子的先进配方,平抚细纹和皱纹产生的凹陷处,平滑肌肤表面(专利科技),消除光线的直接反射和吸收,形成年轻肌肤才会拥有的漫反射效果,从而降低由于皱纹和毛孔导致的皮肤光学对比度,瞬间有效"隐形"面部细纹及皱纹,效果超越昂贵面霜。

  "配方中含有双重生物肽(氨基酸肽和Y6胜肽)以及多重维他命,能在14天内减淡固有皱纹。 "内含高浓度保湿因子,深度滋润肌肤,让肌肤更具弹性,抵抗表情纹向永久皱纹进展。研究指出,良好的保湿有助于延缓表情纹向永久细纹和皱纹发展的进程。

  "丰盈质地,易于延展和吸收,呈现丝缎般质感。

  "经皮肤学专业检测,不会堵塞毛孔,不会刺激粉刺产生。

  产品成分:

  "尖端光控体系:精选三种不同大小的光控因子,能平抚细纹和皱纹,形成漫反射,消除阴影的产生和镜面反射,从而降低由于皱纹和毛孔导致的皮肤光学对比度,瞬间有效"隐形"面部细纹及皱纹外观。

  长效抗皱成分:

  -双重生物肽(氨基酸肽和Y6胜肽)。

  Y6胜肽:全新生物肽Y6胜肽是从酵母发酵物中提取的天然成份,能促进真皮基质增生,增加肌肤弹性。

  Pal-KTTKS(氨基酸肽):一种五肽,加速表面新细胞再生,令外层肌肤新生,激活深层细胞功能,减少皱纹,改善肌肤状况。

  -多重维他命(B3、B5、维生素E):增强和保护肌肤表面,强化保持肌肤天然水分。

  "深层保湿因子:明星保湿成分和烟酰胺能深度滋润肌肤表层,强化角质层,帮助肌肤保持自身的天然水分能力。


    更多关于【图】OLAY新生唤肤塑颜舒纹修护凝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