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势”纪 创业新模式 黛颜堂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00:14:02

  创业新模式—移动电商平台黛颜堂公司的一个网红团队,臻心团队的创始人—刘臻(雨萱)本身是个拥有百万粉丝的艺人演员(新浪微博:刘臻),带领着各个平台软件的网红美女帅哥们。

  创业新模式—移动电商平台黛颜堂公司的一个网红团队,臻心团队的创始人—刘臻(雨萱)本身是个拥有百万粉丝的艺人演员(新浪微博:刘臻),带领着各个平台软件的网红美女帅哥们。在这个团队里有着不同界别的人,有普通上班族、有农村宝妈、有在校大学生、也有退休在家没事的阿姨、有在澳洲留学的、有在新加坡工作的、有在加拿大定居的,这里还有一切热情和希望。没有任何局限,没有任何划分!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团队!

  

 

  做微商三年来,刘臻(雨萱)暂放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专心带领团队,与所有人一起分享微商创业心得和美肤护肤的这份事业价值,传递着各种合作和亲眼目睹客户皮肤从此变好的过程,也竭尽所能把自己营销理念、模式、方法、怎样一路走在行业顶峰的一切倾尽所有分享给自己的团队成员,她要让所有努力的团队成员可以证明自己,创业奇迹!她感恩大家的信任加入了臻心团队与她并肩前行!她感恩遇到了黛颜堂!她感恩曾经质疑她选择微商而坚定了她前进脚步的人!

  

 

  创业是一个要学会分享的事业,自古以来所有的商业价值都是先分享好的东西出去,你能不能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能不能帮客户切身处地解决问题?如何取得客户从心而发的温暖信任?如何在短时间内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创业,现在拼的是见识、见地、舍得、融合!只有你跟随着更好的创业领袖者,你才会真心清楚知道为什么没有卖不出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的人!简单,专业,有方法,不做作,没有创业时思绪那些条条框框,赚钱,真的可以随心而发那么简单,做一个懂得分享,有自我价值的创业者,才符合客户的需求!因为未来,一定是互联网时代!一定是服务行业的的未来!也是我们臻心团队的未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