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17:36: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责任编辑:Mape

  2016年7月8日开始,美素品牌入驻电商平台唯品会Vip.com,这是美素的线上东方花园,继天猫、京东后的第三家电商平台的合作。为了庆祝两个为女性带来美丽的品牌结合,娱乐圈超人气优质男神吴尊也空降花城广州一同见证美素与唯品会缔结下美丽盟约。

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蜜使吴尊出席美素入驻唯品会,置身美素东方花园

  美素与唯品会的美丽盟约

  美素,以东方养颜精髓融合国际尖端科技,以卓越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获得高端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的布局上,不仅积极拓展高端百货渠道,更是对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进行布局,在与天猫和京东两家电商平台合作以后,此次与唯品会的“唯蜜合体”,也让美素品牌与更多热衷线上购买化妆品的爱美女性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未来美素仍在不断完善整个市场布局,持续不断的将品牌的东方美学精神及五感六觉的完美产品体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蜜使吴尊与美素及唯品会品牌高管共同见证唯蜜合体

  “蜜使”吴尊邀你见证“唯蜜合体”

  在活动现场,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秀之后,“蜜使”吴尊惊喜登场,点燃了现场来宾与线上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的热情。超人气优质偶像吴尊,不仅依靠积极正面的形象与谦和的性格掳获了成千上万的女性粉丝,更是依靠其在超级偶像与好男人好爸爸的身份中完美切换,成为娱乐圈优质男神的代表。吴尊上台后不仅与粉丝、网友亲密互动,化身霸道总裁等身份,帮助网友在活动现场直播告白,更是与知名美肤老师Tommy交流分享了多年来的保养心得,让现场及网友粉丝们共同见证了男神的不老秘密。进入到活动的高潮部分,“蜜使”吴尊与伽蓝集团互联网商务发展部总经理吴梦女士、唯品会副总裁Susan一同登台,将蜂蜜倒入“唯蜜合体”的冰雕中,把仪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活动结尾,吴尊为到场嘉宾送上了寓意品牌大卖的大麦花,并亲自签名了美素限定版礼盒套装,为网友们送去美素特别定制的蜜养惊喜,更送出自己贴身佩戴的项链,为粉丝们送上自己的甜蜜私物。

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吴尊在活动现场试用美素瑰蜜凝颜娇嫩滋养蜜露

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吴尊为美素献上寓意品牌大卖的大麦花,并亲密互换赠礼

  此次入驻电商平台唯品会,美素特意为唯品会的会员特别量身打造“唯蜜礼盒”,礼盒不仅倾情呈现了美素各大护肤系列,同时美素瑰蜜凝颜系列中的超级明星瑰蜜露也将通过限定礼盒为肌肤带来奢宠蜜养,在“唯蜜”限量定制版礼盒中,还将有美素与吴尊为粉丝带来的惊喜彩蛋。

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蜜养力量:匠心秘制,延续千年美颜传奇

  在活动现场,玫瑰与蜂蜜成为此次活动的特别元素,融入到活动的每一个细节中,也传递了品牌的明星产品瑰蜜凝颜系列为东方女性带来的美颜奇迹,延续千年的东方养颜传奇与抚纹焕颜科技,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蜜养力量。

  弥足珍贵的“原生小花野玫瑰”:中国最原始的玫瑰品种之一,已有数千年历史,百年之前,它曾被引入英国皇家植物园Kew Garden中,象征着源自东方的瑰丽。每一年,美素远赴云南,预定当年四月的玫瑰,由于花期短暂,女儿蜜的原材料都显得弥足珍贵。美素只选取清晨采摘、饱含朝露的半开原生小花野玫瑰,如此执著苛严,只因它们在太阳升起之后,花蕾中蕴藏的馥郁香味和丰沛精华,会随之流失。

  纯净蜜炼-“云南精选蜂蜜”:云南当地盛产的原生、纯净的蜂蜜,是天然的保鲜剂。美素依照古法工艺,将玫瑰浸润于蜂蜜中,保持恒定低温,令其自然发酵。当蜂蜜与花相融,花瓣中的精华被紧紧包裹,不易氧化流失,令蜜养能量达至巅峰。

  卓越科技,臻萃源源蜜养力:玫瑰+蜂蜜深彻交融历时28天,美素以现代真空固化科技,萃取其活性成分,将唇舌间的美容圣品,变成了即融于肤的养颜臻品——美素精华瑰蜜露。玫瑰与蜂蜜,在自然发酵的法则中找到平衡与融合,凝萃出丰沛滋养精华,赋予肌肤源源鲜活蜜养能量。

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美素此次和唯品会的强强联合与“蜜使”吴尊的亲临现场,让更多爱美女性感受到男神魅力的同时,亲身体验修批成蜜养女神的秘籍:美由心生,素来不同!


    更多关于【图】美素MAYSU入驻唯品会 蜜使吴尊邀您见证“唯蜜合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