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尼尔樱花嫩白系列3月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15:03: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卡尼尔樱花嫩白系列3月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Kite

  2013年什么样的美白才最动人?像牛奶,像珍珠,像剥了壳的鸡蛋?都过时了!仅有白皙匀净是不够的,肌肤粉嫩通透才更健康有活力!

  2013年卡尼尔重新定义美白:樱花肌就是新美白!

卡尼尔樱花嫩白系列3月全新上市 


  樱花蕴含“神奇能量”——两大具有优异抗氧化能力的珍贵「樱花抗氧原素」:樱花苷和樱花素,能通过抑制酪氨酸酶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和转移。卡尼尔历经多年研究和开发,挑选最优质的“染井吉野”樱花品种,成功将樱花萃取物应用到全新樱花嫩白系列配方中,并先后经过超过1000位消费者测试,通过9种科学评估方法,证实肌肤的肤色,肤感和肤质同时在20多项指标上得以明显改善,能深层渗透至肌芯,有效作用于5个美白维度:

  肌肤实现5感新美白——“白、匀、透、嫩、粉”,绽放樱花肌!

  产品介绍:

尼尔樱花嫩白精华乳 尼尔樱花嫩白精华乳


  中文名:卡尼尔樱花嫩白精华乳

  英文名:Garnier Sakura White Fluid Lotion

  成份:富含「樱花抗氧原素」,配合维生素B3和维生素CG。

  质地功效:- 含有专利成份的配方采用独特的水感莹露质地,水润剔透,轻薄易吸收,温和不刺激。

  - 从肌芯改善暗沉粗糙,肌肤白皙,均匀、透亮、柔嫩、粉润好气色,保持24小时长效水润!

  - 产品经过各种肤质,包含敏感肌肤的亚洲女性测试。

  - 94%被测试者在试用后表示愿意购买该产品;93%被测试者满意产品功效,92%被测试者喜欢产品的质地。

  价格/毫升数:120ml/69元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图】卡尼尔樱花嫩白系列3月全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嫩白 樱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