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献礼女人节:精致女人,“油”你定义!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9:15:29

   都市女人,职场女性,不仅在精神上承受巨大压力,皮肤状况更是令人担忧。尤其是到了25岁至30岁,“少女”与“妇女”的区别往往只在一念之间。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想要做“新肌”美少女,DHC橄榄卸妆油——一款热销十年,累计销售7100多万瓶的王牌卸妆油,才是正确卸妆之道。

1.jpg
 
      精致女人,只做NO.1
 
2.jpg
 
    一个成功的女性,不仅在事业、家庭上尽善尽美,更应该在管理自己时占尽先“肌”。DHC橄榄卸妆油,连续4年蝉联乐天化妆品大奖综合部门、卸妆部门第1名,成功“斩获”日本各种美容大奖,屡摘国际奖项桂冠。每8秒卖出一瓶,当之无愧的卸妆之王!
 
     你的美丽,“油”DHC守护
 
    这款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卸妆油,富含天然有机橄榄油精华、甘草、迷迭香和促迸细胞新陈代谢的维生素E……不仅能轻松卸除防水睫毛膏及持久型唇彩等难卸的彩妆,更能令肌肤持续滋润,水润柔滑。
 
     三重买赠好礼,宠爱女人节
 
    3月1日至3月8日期间,DHC献礼女人节,推出三重超值组合套装,更有买赠好礼。
 
    DHC橄榄卸妆油挚爱组合:买2瓶DHC橄榄卸妆油L赠1瓶DHC橄榄卸妆油M;DHC橄榄卸妆油4瓶组:买3瓶DHC橄榄卸妆油L赠1瓶DHC橄榄卸妆油L。3月3日~3月31日买两瓶卸妆油送橄榄蜂蜜滋养皂……宠爱无需多言,DHC守护你的美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