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漾全球首创无菌护肤 无菌体验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8:22: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雅漾全球首创无菌护肤 无菌体验- 责任编辑:Kite

  今天,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来自工作与生活的各种压力、以及其他外界刺激都让肌肤变得格外敏感脆弱。为深入了解中国敏感肌肤,雅漾在上海、北京及广州三大城市进行了一场覆盖10297人的“中国人敏感皮肤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发现:约46%的都市女性和31%的都市男性都有不同程度的皮肤敏感问题。可见,“抵御敏感”已成为一项全国性课题。

 

  鉴于此,全球敏感肌护肤专家——法国雅漾,将“无菌护肤”这一最高理念引入化妆品领域,为刺感、灼热、瘙痒等各种脆弱肌肤带来无菌护理,将敏感肌护肤带入至高境界!

  雅漾无菌护肤“舒缓特护系列”,历经长达8年的深入探索,是敏感肌护肤史上的一次举世革新。雅漾直击敏感肌的触敏源头,发现“无菌”才是抗敏感的最利武器,全球首创了无菌舱(专利D.E.F.I),成为当今世界唯一做到“生产、配方、包装”全程无菌护肤的品牌。

  雅漾无菌护肤新净界

  无菌护肤,解决敏感肌护肤难题

  众所周知,敏感肌肤脆弱易受伤害。究其原因,敏感肌肤和极脆弱肌肤由于皮肤屏障功能受损,耐受性差,对产品的纯净度、安全性都有超高要求。一旦护肤品被细菌污染或含有类似防腐剂的化学物质,就会触发高度敏感。近年来,尽管敏感肌女性已日益增强“无添加”意识,一不小心还是会掉进防腐剂陷阱:很多产品声称不含防腐剂,却为延长产品使用年限暗自添加了醇类、精油等尚未被正式列入国际防腐剂名单的类防腐剂,令一些敏感肌消费者小心翼翼,却仍受到敏感刺激。

  雅漾研究发现:真正抗敏感源头在于“无菌”——生产、配方、包装的全程无菌产品,才能充分保障敏感肌的护肤安全。雅漾引领当今“少即是多”的全球护肤趋势,精简配方,严格选用有效护肤成分,不含任何防腐剂,排除所有潜在致敏成分,令每次涂抹护肤品都是纯净安心的护肤体验。无菌包装和零防腐剂的配方使产品耐受性和有效性不会随时间而改变,是对各种敏感肌肤的完美安全保障。上市至今,敏感肌使用者普遍赞誉雅漾舒缓特护系列更健康、更安全有效,为敏感肌和极脆弱肌肤带来健康美丽的护肤体验!

无菌护肤 无菌护肤

  融合三大无菌科技

  第一重:无菌生产

  医药集团出身的法国雅漾生产标准始终处于全球前列,无菌护肤系列的生产更将其生产标准升级,堪称严苛。在被法国工业部推崇为“未来工厂”的雅漾无菌生产车间,所有护肤品均严格遵守欧洲制药无菌标准进行生产、包装及罐装。雅漾皮肤学护肤研究室更掌握了一项全球独有的制作工艺,保证灭菌同时绝不破坏或改变产品成分的使用体验及功效。这一全新的设计、生产无菌护肤品的方式,目前为止全世界只有雅漾掌握,被奉为雅漾无菌护肤的独家武器。

  第二重:无菌配方

  随着护肤知识的增加,消费者普遍意识到防腐剂是护肤品的隐藏杀手,更是敏感肌护肤的头号敌人。雅漾舒缓特护系列,作为全球唯一做到无菌配方的护肤品,无防腐剂、无对羟基苯甲酸酯 、无香料。雅漾的不含任何防腐剂,被誉为目前全球最高标准,它不含官方公布的57种可被添加入化妆品的防腐剂,也不含酒精、乙基己基甘油、二醇苯醚等尚未被列入防腐剂的隐患成分。

  雅漾舒缓特护系列,成分精简至极,仅含6-9种必要的有效活性成分,确保配方的纯净度与明确性,完美满足敏感肌肤的舒缓保湿需求,令敏感肌护肤更安心、安全。

  第三重:无菌包装

  2010年,雅漾医学护肤研究室掀起了医学护肤品界的一次史无前例的技术革命:全球首创无菌舱(专利D.E.F.I),让无菌包装成为可能!正是这项史无前例的革命性创新技术,令无菌护肤品无需任何防腐剂都能在大容量容器中完美保存。雅漾的独家专利D.E.F.I无菌舱封口技术,有效杜绝空气与细菌入侵内部产品,确保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都不被氧化和污染,即使产品启封后仍能保持无菌状态。相对于目前其他品牌的真空包装的回流污染和小剂量包装的空气接触污染,雅漾舒缓特护系列有效避免了肌肤不断遭受“二度污染”,确保敏感肌与极脆弱肌肤远离敏感源。

  雅漾舒缓特护系列,经千人敏感肌实证

  多年来,雅漾始终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呵护敏感肌,雅漾相信唯有令消费者亲自体验并信服的产品,才称得上真正的卓越。因此,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广州、沈阳、大连、成都、重庆、昆明10大城市,雅漾实验室协同21家权威测试机构,对近千位中国敏感皮肤受试者进行测试。在为期两周的测试阶段里,受试者分别早晚各使用一次舒缓洁面乳和舒缓特护面霜。98%的受试者在使用12天后能明显感受到皮肤舒适度的改善,96%的受试者认为产品的耐受性非常好,能够恢复皮肤的舒适度。99%的试用者对产品“不含任何防腐剂”的特点尤为满意,同时对产品的“安心安全”与“创新包装”两大满意度也高达93%和91%。这次横跨中国10大城市的大型医学调研,以消费者的高满意度与信赖,为雅漾舒缓特护系列赢得一次优雅的亮相。

  雅漾舒缓特护系列,肌肤安享纯净美丽

  雅漾舒缓特护系列的诞生,为高度敏感肌带来了简洁、有效、安心的全新护肤体验。

  为了最大程度减少高度敏感肌肤的触敏机会,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采用独特免洗配方。它仅含6种必要成分,安全纯净,温和洁肤同时还能帮肌肤降低敏感度,保护肌肤天然屏障。雅漾舒护活泉水堪称雅漾最经久不衰的明星产品,由法国塞文山脉的古老山泉直接无菌灌装而成,有着浑然天成的纯净力量。不同于一般活泉水,雅漾活泉水虽然特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但矿物含量较低,舒缓效果显著,却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和压力,轻轻一喷就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舒缓、透气的保护膜。每天用,不但肌肤耐受性会增强,敏感度也会降低,被首推为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日常舒缓及补水的最佳产品。富含雅漾活泉水的雅漾舒缓特护面霜,虽然只含9种护肤成分,护肤效果却丝毫不逊色。安全纯净的无菌乳霜在舒缓肌肤时能持久保湿、滋养,有效修护肌肤天然屏障,维护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降低敏感度,是高度敏感肌每日必不可少的滋养佳品。

  雅漾舒缓特护系列,令敏感肌最终享受到超高安全、极致纯净的护肤体验,持久焕发健康美肌!

  雅漾无菌护肤,抗敏三宝

  雅漾舒缓特殊系列,作为全球领先专门为“耐受性差、高度敏感肌肤”人群打造的安心安全护肤产品,不但无防腐剂、无对羟基苯甲酸酯、无香料,更以其纯净无菌的至臻品质,全面引领安全护肤的新浪潮,并为敏感肌肤及追求护肤品安全性的消费者带来安心安全的无菌护肤体验。

  第一步:无菌清洁

  为避免洁面对肌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和刺激,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采用免洗配方,成分被精简至6种必要成分,不但能温和清洁空气污染物,降低肌肤敏感度,还能保护皮肤的天然屏障。

  第二步:无菌舒缓

  雅漾舒护活泉水是经久不衰的明星,它取自天然泉水,直接从源泉取水,无菌灌装,纯净无菌。活泉水中含所需的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低矿物含量,喷雾后能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对于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都是一款非常安全好用的日常舒缓、补水必备品。

  第三步:无菌面霜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可谓迄今配方最精简却最有效的抗敏面霜:它只含9种基本有效成分,安全纯净,其中还富含雅漾活泉水,舒缓皮肤并提供持久滋养保湿护理。能有效修护肌肤天然屏障,抵御空气污染带来的刺激,维护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降低敏感度。

  卓越品质,屡获殊荣

  自2011-2012雅漾舒缓特护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首创专利无菌舱颠覆了护肤品的传统包装,作为首个无菌系列,它成份精简有效;树立了真正意义无防腐剂护肤品的典范。因其安心安全的品质,雅漾舒缓特护系列在短短一年间却屡获多项护肤类大奖:2011它荣膺《悦已SELF》颁发的“美妆大奖的专家+编辑推荐奖”及“时尚COSMOPOLOTIAN BEAUTY AWARD”,2012年它再次赢得《ELLE》“中国区年度美妆之星”“保湿霜人气大奖”及《Oggi》“最佳舒敏面霜”大奖,甚至还被授予了“抗敏双宝”的美誉!


    更多关于【图】雅漾全球首创无菌护肤 无菌体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雅漾 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