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宠爱之名苹果亮白洁肤霜愉悦洁颜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19:13: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宠爱之名苹果亮白洁肤霜愉悦洁颜- 责任编辑:Kite

  一整天暴露在外在环境中的灰尘之下以及动辄八小时以上长时间的妆容覆盖,让肌肤快喘不过气来,此时更需要温和而有效的清洁产品来清除一天的疲惫脏污。选择一个不只清洁,同时具有护肤功能的洗颜产品,更有助于保养程序更加事半功倍!

宠爱之名 苹果亮白洁肤霜 宠爱之名 苹果亮白洁肤霜


  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牌宠爱之名有鉴于此,特别推出苹果亮白洁肤霜,不同于与市售一般洗面产品,特别采用天然胺基酸取代接口活性剂,不含皂类亦不对肌肤造成负担,更能温和洁净脏污,添加亮白专利Lumiskin™,改善暗沉,使肤色均匀透亮;温和配方Tornare™具舒缓、柔软肌肤功能。另有Anasensyl®及Keratoline软化并带走老废角质;清甜苹果花香让每次洗脸都是充满幸福感的愉悦享受。

  宠爱之名「苹果亮白洁肤霜」,采用与天然肌肤PH值相近的弱酸性胺基酸洁净因子,屏除市面上清洁产品常用的「接口活性剂」或「皂碱」作为清洁品与脸部污垢的媒介,真正呵护照顾妳的肌肤。

  一般接口活性剂、皂碱的缺点无论卸妆或洗面产品,目的都是清除脸部脏污、彩妆与油腻等,但两种不同的物质(一为脏污,二为清洁品)本来就是无法兼容的物质,为了达清洁的功能,就需要接口活性剂来协助,使污垢可被包覆、冲洗后带走。

  众多的接口活性剂中,最广泛使用于各式各样清洁品的为阴离子接口活性剂,因成本便宜、刮除脏污的力道强劲,因此成为许多清洁剂的首要选择,例如浴厕清洁剂、洗碗精及某些洗面品类(常见成份如sodium lauryl sulfate,SLS,多用于各种洗面奶、洗发精、身体沐浴皂/乳品等等),虽可清洁,但也有可能刺激肌肤。过强的去脂力,就易过度清除肌肤自然生成的皮脂膜,长期使用,皮肤的PH值受到破坏,失去可抗菌的天然弱酸平衡,自然抵御能力就会降低,可能引起皮肤红肿、刺痛、发炎,甚至老化的现象。

  此外,市面上也有些皂化与合成接口活性剂合并的皂碱类产品,由脂肪酸与碱剂制成,PH值约甚至介于8.5~9之间,去脂能力强,与阴离子接口活性剂一样,较适用于油性肌肤,缺点一样都有过度去脂所易造成的刺激,是低廉又伤害肌肤的洗颜成分。

  就肌肤的洗净能力而言,胺基酸洁净因子具有极好的洗涤力,可完整包裹脸部的脏污与残妆,被水分温和带走。有别于一般干涩、紧绷感,洗后触感舒适柔润,具轻微去除老废角质的功能,肌肤更显明亮光采。

  亮白专利--Lumiskin™,黑色素催眠师Lumiskin™亮白肤色专利配方,可使酪胺酸酵素处于「未具活性」的状态,就像动物「冬眠」一样,从源头制止一切发生,并搭配其它相关专利成分,比起其它以『抑制』方式控制「已活化酪胺酸酵素」的传统美白成分,效率快很多。

  赋活舒缓--Tornare™具有赋活、舒缓、保护肌肤细胞的作用,可提供保湿润泽、防止肌肤粗糙,创造滋润却不黏腻的使用感,使肌肤触感变的柔软,添加于清洁产品时,可增加泡沫强度,让泡沫更加细致。

  使用方法

  一般使用:早晚取适量洁肤霜,均匀清洁脸部肌肤,再以大量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进阶搭配:与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系列搭配使用,扫黑净白更到位。

  售价:60ml/支,售价RMB 200.

  通路丝芙兰SEPHORA独家发售 / 2013年4月发售

[1]

    更多关于【图】宠爱之名苹果亮白洁肤霜愉悦洁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洁肤 宠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