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圣罗兰美妆2016夏季妆容 | 狂野冒险 SAVAGE ESCAPE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17:37: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YSL圣罗兰美妆2016夏季妆容 | 狂野冒险 SAVAGE ESCAPE- 责任编辑:Mape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

  夏季限量撒哈拉修容盘

  LES SAHARIENNES BRONZING STONES

  2016年夏季限量「狂野冒险」撒哈拉修容盘的灵感来源自撒哈拉沙漠中的金色流沙,同时封存于象征着炙热阳光的金色粉盒之中,运用独家「亮肤微粒科技」,轻刷于肌肤之上,打造出如阳光般闪耀的细腻光泽,同时带来仿佛被阳光亲吻过后的温暖红润肤色。完全没有厚重粉感的雾面丝绒光,同时闪耀着自然的光晕,为肌肤带来健康明亮的光采。

  夏季限量五色眼影

  COUTURE PALETTE COLLECTOR

  就像是穿着洗旧破洞牛仔裤的YSL女郎爱上了撒哈拉沙漠的黎明曙光,全新2016夏季限量五色眼影盘,在宁静粉蓝的YSL外壳里,充满个性的暖褐色、碳棕色,搭配洗旧牛仔裤的丹宁蓝色以及明亮的粉红,为双眸创造迷魅的中性色泽,打造漫不经心的性感眼神,遥望着夏日天际的那抹蓝色。

  “我设计这款眼影时,心里浮想的是坐在破旧古董跑车里的女孩,在沙漠中醒来,她身着蓝色牛仔服装,热爱着苍茫的暮色。它是自由而简单的,它是夏日里的闲散悠闲。”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

  夏季限量高定水眼影

  FULL METAL SHADOW

  灵感来自美国沙漠公路上的速度与激情,YSL女郎穿着镶满古铜色柳钉口袋的原色丹宁裤,能够创造出宛如撒哈拉沙漠中海市蜃楼般的迷蒙闪耀。YSL圣罗兰高定水眼影又添两款新色,妆效可维持16小时,富含40%水精粹,轻盈水润,金属质感,尽情闪耀。鲜明有力的金属光彩成为整体妆容的点睛之笔。

  N°11 Bonnie Copper - 金色在整个眼睑上描画出微微光芒,或与蓝色搭配,形成夸张效果。

  N°12 Blue Clyde - 为夏日风格的彩妆再添鲜明特色,单用或与金色搭配,透出夏日的金属能量。

  夏季限量莹亮灿金唇彩

  GLOSS VOLUPTE

  金属般的光彩搭配上一抹红宝石的粉色,立体,自然而饱满。两种全新唇彩,为一切旅途带来性感火花。YSL圣罗兰莹亮灿金唇彩,采用持久水润感和极致镜面的持久配方。运用前所未有的“柔吻丰唇科技”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效果。“3D 吻型刷头”的中央镂空设计,能确保轻松勾勒完美唇线,同时做到一抹到位,均匀包裹唇瓣,完全释放极致色泽。

  N°54 Aurora Pink - 棕色的山间,衬托出黎明的淡粉色。

  N°55 Rose Eldorado - 正如沙漠地平线的落日一样,一抹明亮的粉色里微泛着宝石红的浅色。

  夏季限量指甲油

  LA LAQUE COUTURE

  灵感来自撒哈拉沙漠中日夜交替的神秘氛围,深邃的暗蓝色,正如沙漠里的夜色,温暖的沙粉色,好比透着金属光泽的岩石,独特的微镜光因子,完美呈现出夏日里的张力。添加玫瑰灌木精油和珊瑚藻钙的顶级护甲配方,让YSL女郎在尽情享受指尖色彩的变化乐趣。

  N°71 Savage Pink - 正如粉色花岗岩中的颗粒状斑点一样,它是带着微微光芒的淡玫瑰色。

  N°72 Night Escape - 想像无尽的长夜,在布满繁星的天幕下安眠的浪漫情怀,体现在金属光泽的深蓝色中。

YSL圣罗兰美妆2016夏季妆容 | 狂野冒险 SAVAGE ESCAPE

  夏季限量高定纹身贴

  COUTURE SKIN JEWELS

  YSL夏季限量高定纹身贴是金属色的象征,代表了野性的美和极致的性感,它们如阳光般闪耀,折射着光,抓住你所有的想象力。

  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YSL圣罗兰美妆2016夏季妆容 | 狂野冒险 SAVAGE ESCAPE

  在Cara Delevingne的广告片中,怎样打造夸张眼妆?

  我使用金属感十足的高定水眼影,我认为它是打造摩登眼妆很好的方式。将金色水眼影涂抹在睫毛根部和上眼睑处,再用手指晕染。为打造强烈的对比感,我在下睫毛周围也用蓝色水眼影描画出同样的妆效,最后再涂上睫毛膏,就足够了!

  撒哈拉修容盘与其他修容产品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它轻若无物,除了修容的颜色,不会在脸上留下任何产品痕迹。它适合所有肤色,可直接涂抹在裸肌上,也可涂完粉底再涂。你可以选择在颧骨和鼻子上轻扫,为肌肤带来健康光泽,也可以在整张脸,脖子和锁骨上轻扫,打造全面的晒黑效果,让肌肤光彩熠熠。

  怎样用这次夏季限量五色眼影盘的两种蓝色打造出现代摩登感?

YSL圣罗兰美妆2016夏季妆容 | 狂野冒险 SAVAGE ESCAPE

  深蓝色本身就很有现代摩登感,正如人人穿牛仔裤都漂亮一样,每个人都能很好地去驾驭这种蓝色。在上下眼线处涂抹,并向外晕染,打造出略显夸张的个性。浅蓝色部分有着微闪的珠光质地,可用于高光,也可大面积涂抹使用。我特别喜欢用它涂抹在内眼角或者上眼皮中部的感觉,能提升眼部的整理立体感。

  你怎样给Cara Delevingne贴纹身?

  我喜欢这些纹身,因为它们在皮肤上很美。它们很容易使用,先贴在皮肤上,再用湿海绵按压,几秒钟后就能完成,我们像首饰一样用在Cara身上,当作戒指和手镯,既有趣又简单!


    更多关于【图】YSL圣罗兰美妆2016夏季妆容 | 狂野冒险 SAVAGE ESCAPE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