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12:39: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责任编辑:Kite

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产品名称: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产品价格:RMB480

  上市 时间:2013年8月

  绚烂防护

  娇兰传奇的幻彩流星粉饼现在以压缩粉底的形式彻底改造,可有效抵御紫外线和污染侵袭,同时依然能够令肌肤焕发神采,确保表面呈现自然柔和光泽。仿佛珍珠外层一样呵护肌肤光泽•••娇兰首创。

  都市防护

  幻彩流星紫外线护盾粉饼含有都市防护成份,紫外线日光过滤物质和排毒物质(乳木果多酚),有助于保护肌肤免遭污染侵袭,是夏日都市必备产品。此款产品还含有防水粉末,确保肌肤在任何环境之下都能保持完美无暇。幻彩流星紫外线护盾粉饼将肌肤与都市压力隔绝开来,从而防止暗斑的产生,消除暗沉肤色。是出门在外的完美化妆配件。

  纯净光泽

  作为该系列备受追捧的粉底中最新的衍生品,幻彩流星紫外线护盾粉饼是三种色彩的完美结合:粉白令肤色清新可人,黛青用于修正黄色基调,而纯白这可使肌肤容光焕发。凭借幻彩流星紫外护盾粉饼,三种色彩汇聚在一起,营造出清新、透明的白色,修正面部肌肤瑕疵,令肌肤焕发自然光泽。全新粉末中的光泽在娇兰最新的亮白珍珠母贝产品珍珠莹采精萃的促进下焕然一新,在光线神奇力量的帮助之下,肌肤由内而外焕发神采。

  长效持久

  幻彩流星紫外线护盾粉饼超级细腻的质地令人印象深刻:易于涂抹的粉末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无与伦比的表面,令肤色日渐清新,而长效持久的聚合物营造出长达数个小时的无暇肤色。肌肤从早到晚焕发出纯净神采。

  女性们对此感到心满意足

  97%的女性肤色更加明艳靓丽

  91%的女性肤色自然,丝毫不显紧绷

  94%的女性面部更加明媚

  97%的女性肌肤更加舒适

  * 对有效成份进行体外实验

  ** 亚洲三十二位女性每日施用一次、坚持四周之后进行的满意度调查。


    更多关于【图】娇兰幻彩流星粉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娇兰 粉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