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奈瑞儿,尽享精油减压带来的舒畅体验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23:34: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在奈瑞儿,尽享精油减压带来的舒畅体验- 责任编辑:Mape

  女人如花,美丽并非天赐,懂得爱自己,懂得养护身心的女人,才能让美丽一直延续。奈瑞儿理解现代女性所承受的身心压力,专为女性朋友定制德国kneipp全身精油减压护理,帮助广大女性释放身心压力,告别亚健康状态。

在奈瑞儿,尽享精油减压带来的舒畅体验

  奈瑞儿全身精油减压护理,护理中使用的精油全部源自原装进口德国kneipp精油。德国克奈圃是具有百年历史、经过权威认证、且具有良好效果的国际一线护理品牌。其精油产品系列非常丰富,且全部采取天然植物精萃药理配方,百年来凭借一流品质和疗愈效果风靡全球。

在奈瑞儿,尽享精油减压带来的舒畅体验

  奈瑞儿kneipp全身精油减压护理,除了精选原装进口百年德国kneipp精油,还配合德国精油热滚按摩和全身舒缓按摩手法,与精油芳香协同作用,帮助促进全身气血循环,舒缓肌肉酸痛、释放身心压力。

在奈瑞儿,尽享精油减压带来的舒畅体验

  奈瑞儿最新推出kneipp全身精油减压护理优惠年卡,可享一年内不限次护理。如果感觉身体疲惫、精神压力大,就到奈瑞儿享受一次60分钟的精油减压舒畅体验吧,让身心在自然植物精萃的养护与调节获得愉悦、舒缓和放松;让女人的美经历时光荏苒,依然绽放绚丽光华!


    更多关于【图】在奈瑞儿,尽享精油减压带来的舒畅体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