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ALIKA让眉毛焕然新生 28天彻底告别“无眉星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5:32: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TALIKA让眉毛焕然新生 28天彻底告别“无眉星人”- 责任编辑:Mape

TALIKA 让眉毛焕然新生 28天 彻底告别“无眉星人”

  TALIKA创始人兼主席艾力•布斯先生(Alexis de Brosses) 亲临现场与媒体分享眉毛滋养精华液的神奇特效和研发成果,“经法国巴黎专业化妆品功效测试机构GREDECO GROUP 测试,天然活性成分改善眉毛基底环境,滋养毛质,TALIKA眉毛滋养液连续使用 28 天后长度增长61% ,脱落减少73%,密度增加81% ,眉毛自然色泽增加59% ,脸部轮廓突出79%。”

TALIKA 让眉毛焕然新生 28天 彻底告别“无眉星人”

  TALIKA焕采眉毛滋养精华液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此前就有被海淘网友感叹,效果惊人,可谓是TALIKA品牌继睫毛滋养液后又一款传奇性和突破性的产品。美妆达人妙琳YUKIKI 和知名明星造型师张进也现身现场,和嘉宾和媒体分享使用这款眉毛滋养夜的心得。现场嘉宾更可以通过VR视频 观看 YUKIKI 使用滋养液28天之后眉毛的真实生长效果。

TALIKA 让眉毛焕然新生 28天 彻底告别“无眉星人”

  我们日常的频繁上妆、紫外线日晒、微创手术等都会引致眉毛脱落、眉色变浅甚至停止生长。TALIKA焕采眉毛滋养精华液结合天然活性成分,能持续一整天的,帮助眉毛一点点的“更生”。简单一瓶小白管,眉部的24 小时护理专家,焕发眉毛基底毛囊活性,养护眉毛基底,强化眉毛韧劲,促进自然浓密生长,特别定制的眉毛梳理刷头,結合12 种天然活性成分及 LIPOSOURCILS EXPERT® 技术,促使滋养液更好的被眉毛基底吸收,完美呈现动人眉型。

TALIKA 让眉毛焕然新生 28天 彻底告别“无眉星人”

  TALIKA产品的天然疗效经得起时间考验,赢得众多全球红星、知名化妆师的喜爱。就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名模Kate Moss、女歌手Shakira、张曼玉以及台湾明星大S徐熙媛等都是TALIKA产品的忠实拥趸。

  本次发布会现场以TALIKA科技,自然,突破的品牌形象为主调,充分利用了蓝白色调,结合点,线,面的空间设计元素,综合展示了多款TALIKA的明星产品,让众多嘉宾感受TALIKA 的品牌魅力。让众多网友期待已久的【TALIKA焕采眉毛滋养精华液】也将从即日起在丝芙兰专柜开始销售。

  有关TALIKA

  1948年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年轻的法国医生丹妮尔 罗彻斯 (Dr. Danielle Roches) 在救护二战伤者时,意外地发现自己研制的天然草本抗菌药膏,有促进 睫毛和眉毛生长的神奇功效。TALIKA由此诞生,王牌产品 Lipocils更为爱美的女 仕带来自然美丽的浓密睫毛。 TALIKA着重宣扬女性自然美的传统,利用现代化的美容方式,专注研制眼部、手部及面部护理的美容产品,务求带出女性自然美 丽的一面。明星产品Lipocils睫毛液是市面上唯一得到法国国家广告检定局 (BVP) 认可,是真正有效促进睫毛生长的产品。


    更多关于【图】TALIKA让眉毛焕然新生 28天彻底告别“无眉星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