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HYTO发朵专家为你打造健康发质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08:23: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PHYTO发朵专家为你打造健康发质- 责任编辑:Kite

  初春时节,各种敏感症状会伴随着乍暖还寒的气流不期而至,对于肌肤来说真是个不小的考验!与身体肌肤一样,头皮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过敏挑战,如何帮助头皮安享春季的缤纷却不受敏感的困扰?就让法国纯植物发疗专家PHYTO发朵来为您指点迷津。

 

  敏感VS过敏?PHYTO发朵专家带你走出头皮理疗误区

  通俗得说,敏感是头皮的一种状态,是指头皮比较脆弱,容易受到各种刺激的影响;而头皮过敏则是一种更为直观的症状,是指头皮受到各种过敏源刺激后所产生的现象,主要表现为红肿、骚痒等。敏感性头皮分为天生和后天形成的二种,而头皮过敏则主要是由于后天客观因素所造成的。通常敏感头皮较其他头皮类型更容易有过敏的情况发生,但并不意味着其他头皮类型就没有春季过敏的烦恼了。

  导致头皮敏感的过敏源

  要远离头皮敏感,首先要了解引起敏感的原因,即清楚哪些是导致头皮敏感的过敏源。

  每逢换季时节,尤其是在空气中花粉、尘埃飞舞的春季,往往是一年中过敏现象高发的时期。再则加上环境(大气污染、花粉、日晒雨淋等)、食物、药物及化学品(养护产品选择不当)等因素,会使原本健康的头皮变得脆弱敏感,更令原本就属敏感性的头皮问题雪上加霜。

  头皮的自我诊断

  究竟是敏感性头皮还是阶段性过敏?我们其实可以通过细心的观察作出简明而准确的判断。

  敏感性头皮一般表现为:头部皮肤较薄、脆弱、容易受温度的影响而时有发红或时有痒感,及小颗粒的红疹,如果在专业头皮检测仪的观察下会发现有白色的絮状物(类似头屑)较多且发质偏干。

  而头皮过敏的特征和临床症状则主要表现为:头皮发红、肿、痒、痛,出现红疹甚至过敏性头疱,严重者脱皮,甚至头屑堆积。

  春季头皮抗敏感的良方

  舒缓春季敏感的方法很多,例如避免食用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和使用药物化学美发品等;避免接触热、碱、电流等刺激,减少染发烫发的频率;外出尽量戴帽子防止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平时洗发时注意水温不宜过热,选用品质上乘的天然洗护产品。

  改善突发性的头皮过敏,除了避开过敏源之外,同时可通过清除自由基,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调节免疫力,来改善自身过敏的肤质,才可令头皮保持健康状态,从而拥有美丽动人的秀发。

  PHYTO力荐抗敏明星产品

PHYTO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 


  PHYTO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

  (2013年4月SEPHORA丝芙兰独家发售)

  预防敏感,软化发质

  成分:专利成分Progeiumâactif intelligent,马齿苋精萃,西番莲,菩提树汁液,菊苣,锦葵及欧米茄3,维生素A和C等

  功效:预防并舒缓头皮敏感,维持头皮菌群平衡,帮助秀发重建保湿屏障,降低发质的粗糙度,还原秀发柔顺飘逸之美。

  适用对象:敏感性或过敏头皮,粗硬发质

  使用方法:彻底润湿头发,将西番莲柔缓洗发液涂抹于头皮并轻柔按摩出丰富泡沫后冲洗干净。

  使用小贴士:性质温和,每次使用都会帮助加强头皮自身的抵御力。必要时可重复洗2次。

  零售价:200ml / 210元

PHYTO 舒缓滋润洗发乳 PHYTO发朵舒缓滋润洗发乳

  PHYTO发朵舒缓滋润洗发乳

  舒缓防敏,温和滋养

  成分:专利成分Progeiumâactif intelligent,杏仁,牛奶,半脂甘露低聚糖

  功效:镇静舒缓,维持头皮菌群平衡,温和滋养,高效保湿,柔软闪亮

  适用对象:干性或偏干发质

  使用方法:彻底润湿头发,将舒缓滋润洗发乳涂抹于头皮并轻柔按摩出丰富泡沫。冲洗干净。

  使用小贴士:性质温和,可每日使用,每次使用都会帮助加强头皮自身的抵御力,坚持使用,效果加倍。

  零售价:200ml / 210元


    更多关于【图】PHYTO发朵专家为你打造健康发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头皮 发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