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莱雅集团公布2016年上半年财务数据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04:03: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欧莱雅集团公布2016年上半年财务数据- 责任编辑:Mape

  在充满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实现稳健的销售和利润双增长

  对2016年满怀信心

  销售总额:128.9亿欧元,同比增长4.2%

  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4.5%;合并增长0.6%

  营业利润强劲增长18.3%,增长20个基点

  每股收益(1):3.59欧元

  所有业务部门和地区均实现增长

  大众化妆品部实现加速增长

  高档化妆品部与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实现良好的弹性增长

  北美地区和新兴市场实现加速增长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先生在评价上半年的经营状况时表示:

  “截止到今年6月底,集团保持增长势头,所有业务部门和地区均实现销售额增长。

  得益于彩妆和洗护发品类的强势出击,大众化妆品部持续增长,领跑市场。

  高档化妆品部,在稳健的市场环境下,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组合并保持其创新驱动而实现了持续增长。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在医学护肤品市场由于不利季节的影响而放缓的环境下,正积极发展其主要产品线并继续增长其市场份额。专业美发部主动发力,在不断完善的专业美发领域积极推广所有专业美发产品。

  从地域来看,北美的销售如预期加速增长;同时,新兴市场的强劲增长也巩固了集团地位。西欧地区因法国市场艰难而放缓。

  上半年,电商渠道销售(2)增长33%,占到销售总额的6%。集团不仅是线上美妆领域的先锋,其数字化领域的领导地位也在不断巩固,尤其是彩妆品类,深受‘千禧’一代的追捧,增长尤为突出。

  大幅增长的毛利,和创新与研发以及业务驱动领域的可持续投资,使集团获得了优质且良性的增长,并助力品牌的全球普及化战略。集团新收购的美妆品牌 NYX Professional Makeup、Urban Decay和Niely业绩卓然,对集团销售总额的增长贡献良多。另一方面,美即和科莱丽的表现不及集团预期,两个品牌在2016年6月30曰分别记录了商誉减值2.13亿欧元和2.34亿欧元。此减值为非经常性费用,对集团现金状况无任何影响。这两个品牌对集团的战略意义将保持不变。

  在动荡的市场大环境下,尤其是在变动的汇率因素下,欧莱雅的实力,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基于我们均衡的业务模式。上半年的表现让我们对今年继续领跑全球市场,实现销售和利润全面增长的目标充满信心。”

  (1) 持续经营及非控股权益的每股稀释后收益,不包括非经常性项目。

  (2) 通过品牌官网实现的销售额加上我们品牌的预计销售额,相当于通过我们零售商网站实现的销售额(未经审计的数据);同比增长。


    更多关于【图】欧莱雅集团公布2016年上半年财务数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