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01:42: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 责任编辑:Kite

  2013年04月20日,瑞士顶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北京赛特购物中心首发仪式,香港著名影星翁虹倾情助阵。此次La Prairie莱珀妮特邀拥有不老容颜的香港著名影星翁虹共同揭幕此款护肤界之旷世杰作在北京赛特的首次惊艳亮相,用最高护肤科技给您“肌肤开启无龄新时代”的承诺。

 

  来自瑞士的顶级护肤品牌La Prairie,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抗衰老领域的先驱者,她的产品融合了最先进的护肤科技及极致奢华的护肤理念,有着“护肤品行业中的钻石”这样一个美誉。而此次首发仪式的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更是La Prairie的再一次飞跃: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运用了莱珀妮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独特3重肌肤抗衰老科技,为细胞注入能量,激活细胞无穷能量。重塑不同老化阶段的肌肤。“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的全新科技突破,自动激活式瓶体 的创新设计,从内而外充满能量的肌肤,细胞从此充满能量,体验从未有过的嫩滑,紧致,宛若新生。

共同激活La Prairie焕能修护精华液 共同激活La Prairie焕能修护精华液

  在首发仪式上,La Prairie莱珀妮中国区总经理黄若珊女士在信心满满地说道:“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采用了最高三重抗老科技,将会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护肤理念和无与伦比的奢华护肤体验。”春天百货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赛特购物中心总经理李贺男先生也为此次La Prairie莱珀妮选择在赛特购物中心进行新品首发而感到荣幸,并期待全新的La Prairie莱珀妮专柜能给尊贵顾客全新的购物体验。

翁虹小姐向大家展示她所钟爱的LaPrairie产品 翁虹小姐向大家展示她所钟爱的LaPrairie产品

  伴着充满激情四溢的“能量之舞”的渲染,香港著名影星翁虹女士与La Prairie莱珀妮高层及赛特高层共同为La Prairie莱珀妮北京赛特专柜的新装重开剪彩,并一同激活了手中的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绚丽的紫蓝亮彩色能量瞬间“释放”,让现场的来宾一同感受能量激活的激动与喜悦。

  此次首发仪式,La Prairie莱珀妮也毫无意外地在北京刮起了一阵旋风。各界名流以及众多品牌忠实爱用者已慕名而来。时尚美丽的爱心妈妈翁虹女士同在场的爱美人士分享了使用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美妙感受,感觉肌肤细胞重新充满能量,体验宛若新生的年轻蜕变。

La Prairie焕能修护精华液 La Prairie焕能修护精华液

  La Prairie莱珀妮自诞生伊始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了,其“活细胞精华”及“鱼子精华”一直都是大家所熟知并口口相传。如今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的震撼上市更将成为新的护肤标杆。无龄肌肤的时代就此到来。


    更多关于【图】La Prairie莱珀妮焕能修护精华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