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通人上太空 凌仕与你相约在太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00:5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普通人上太空 凌仕与你相约在太空- 责任编辑:Kite

  2013年4月18日,在潮流尖端资讯爆发地北京751 D-park,一场来自外太空的邀请点燃了四月微凉的北京夜——“凌仕太空行”强势来袭,毫无疑问,这将成为持续整个2013年“唤醒男人梦想”的热点话题!

联合利华副总裁Winnie Ma女士、联合利华品牌总监Sunny Lin先生、与明星杜淳一起宣布“凌仕太空行”中国站启动 联合利华副总裁Winnie Ma女士、品牌总监Sunny Lin先生、与明星杜淳一起宣布“凌仕太空行”中国站启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男士护理品牌,凌仕一直以“让男人更有魅力”为使命。它的产品线覆盖男士沐浴露和男士香氛,致力于鼓励和帮助男人在气味、质感和外表上更酷、更具吸引力,俨然已成为年轻人的时尚风向标。这一次,为让男人的魅力更进一步,凌仕做出了一个既新鲜又大胆的决定:将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拔22位平民宇航员,并把他们送上太空,将浩瀚宇宙尽收眼底。谁会成为“第一个上太空的普通人”?

杜淳与凌仕宇航员一起亮相“凌仕太空行中国站启动仪式” 杜淳与凌仕宇航员一起亮相“凌仕太空行中国站启动仪式”

  22位“宇航员”,一张东方脸

  一项调查显示,88%的中国男性都不会拒绝任何可以上太空的机会,64%的男性希望有生之年能够上一次外太空,20-35岁适婚女性中有83%认为嫁一个去过太空的宇航员很值得骄傲。

  凌仕全球太空行项目将会登陆60多个国家,挑选超过100名平民宇航员候选人,在美国太空训练基地进行为期3天的宇航员培训,并最终挑选出22名宇航员,送入太空,在这22名幸运儿中,必定有一位是拥有东方面孔的中国人,而这也将是登上太空的首位中国平民。

  要想成为女人心目中“最酷、最有魅力、最有故事”的男人?通过凌仕太空行“三道关卡”的考验便可实现!第一步,登录腾讯凌仕官网(http://lynx.qq.com)率先通过“首款太空游戏”的考验,从而进入第二轮“网络人气大PK”,最终会有3名脱颖而出的中国人可以前往美国凌仕太空训练营进行“太空技能训练”身体技能的终极挑战,挑战成功的那一名“幸运儿”可以同其他国家的21名选手一同乘坐美国太空探险公司运营“凌仕”号太空飞机上天,荣誉归来,变身全球最受女性欢迎的22分之一!

联合利华副总裁Winnie Ma女士与联合利华品牌总监Sunny Lin先生授予明星杜淳“凌仕太空行中国站第一位参与者”荣誉证书 Winnie Ma女士与监Sunny Lin先生授予明星杜淳“凌仕太空行中国站第一位参与者”荣誉证书

  杜淳亲临现场,圆儿时太空梦

  作为“凌仕太空行中国站第一参与人”,在《北京青年》中有出色表演的杜淳亲临活动现场,因儿时的太空梦“希望有生之年能够上一次太空”,更直言“上太空的男人是有故事的男人,有故事的男人更有魅力!”

  作为凌仕太空行招募活动启动的重头戏,凌仕活动嘉宾杜淳与10位凌仕宇航员的震撼出场着实让在场的媒体眼前一亮,不仅是因为帅气依旧的杜淳,更是因为第一次目睹如此声势浩大,气势非凡的凌仕宇航员。活动现场,杜淳积极与凌仕宇航员、媒体互动,亲和力十足,更对凌仕太空游戏兴趣不减,玩兴大起时当场连线试玩,成为凌仕太空游戏的第一位挑战者。

杜淳和手持凌仕2013年新品的凌仕宇航员 杜淳和手持凌仕2013年新品的凌仕宇航员

  凌仕新品惊艳亮相,星际、冰击、激酷引爆夏日酷爽体验

  与“凌仕太空行”一起揭开神秘面纱的,还有3款凌仕新品:星际香氛,冰击沐浴露,激酷沐浴露。

  伴随着动感澎湃的音乐,炫目撩人的灯光,杜淳、联合利华大中华区副总裁Winnie Ma及联合利华品牌总监Sunny Lin先生与凌仕宇航员一起为能量块注入非凡能量,凌仕2013年新品首次在大众视野中亮相:拥有极地冰川水、深海薄荷独特成份的“冰击沐浴露”引爆双重酷爽,石英与时尚锌元素结合的“激酷沐浴露”给足男人勇气和力量,而气味吸引无数女生流连忘返的“星际香氛”更是开启新一轮“凌仕效应”。这3款凌仕新品精选全球市场最受欢迎香型,由香氛大师精心调配而成,每款产品都散发着由凌仕顶级调香团队所带来独特味型,蕴含层层男人香,清新持久。


    更多关于【图】普通人上太空 凌仕与你相约在太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