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缩阴比较安全 女性缩阴最有效的方法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7:30:39

  安全,是人们对于缩阴最为基础的要求,毕竟阴道是女性最私密而敏感的器官,与女人的健康和幸福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即使都想要快速的解决阴道松弛问题,也需要找对安全的缩阴方法才行。那么用什么缩阴比较安全呢?小编根据女性缩阴需求以及妇科专家对于缩阴的建议在此推荐女性缩阴最有效的方法。

1.jpg

    说到安全缩阴,首先我们会比较在意哪些方法不安全。关于这个问题,相信不少女人都会说缩阴手术。其实无论是什么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更何况是在阴道上动刀子。另外除了手术缩阴,还有一种缩阴方法也同样不安全。那就是一些不正规的缩阴产品,不但无法解决阴道松弛问题,还具有副作用,这就要求大家缩阴不能盲目。

    用什么缩阴比较安全呢?安全缩阴很多女人都会推荐运动缩阴。不需要花费金钱,只需要掌握简单的缩阴运动的做法,并且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缩阴的效果。具体有哪些缩阴运动方法缩阴最有效呢?
 
    1)括约肌缩阴运动
 
    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
 
    2)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3)做立式锻炼
 
    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经过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藉以掌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每天坚持15分钟。
 
2.jpg 
 
    4)走路锻炼
 
    走路时也帮助我们进行缩阴,这就需要我们有意识地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在放松,这样重复练习,就可以起到缩阴效果。
 
    5)多做提肛运动
 
    经常做提肛运动对盆底肌肉很好,但现代人都很忙,没有时间去做。无论如何,我们可以在上厕所时进行这项运动,它的目的是保持大便通畅。所以我们就需要注意大便不能保持太久的时间,否则会导致排便困难,造成便秘。
 
    上述缩阴运动简单、安全,无论是有没有出现阴道松弛问题都可以坚持,对于阴道松弛还具有预防作用。不过运动缩阴虽然安全,但是效果比较缓慢。所以为了更好更快的解决阴道松弛问题,还是需要选择一些其他的比较安全的缩阴方法才行。比如正规的缩阴品牌千黛斯。
 
    和其他缩阴产品不同,千黛斯是由纯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安全无副作用,作为外用的缩阴产品即使哺乳期也可以使用。
 
    用什么缩阴比较安全?千黛斯一直遵循“绿色”缩阴理念以外,独创的“养护结合”缩阴原理,不止可以达到缩阴的效果,还可以有效的预防以及辅助治疗妇科疾病,作为女性缩阴最有效的方法,良好的缩阴效果令它成为消费者的认可的缩阴品牌,很多使用者在成功缩阴之后都将千黛斯推荐给朋友使用。
 
 3.jpg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生育、性生活等因素的影响出现阴道松弛并不奇怪,但是为了自身的健康和幸福,缩阴却不能盲目。只有知道用什么缩阴比较安全,找到女性缩阴最有效的方法才有希望安全有效的缩阴,重新获得性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