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尔娜露可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04:1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牛尔娜露可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上市- 责任编辑:Kite

  挥别黯沉老化 重赋逆时光彩
 牛尔娜露可 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 全新升级上市

  你是否有这样的困扰呢?无论涂抹任何的美白产品,做足防晒工作,整个人看起来还是黄蜡蜡的,那是因为没有找到真正让肌肤泛黄的元凶——醣化!当我们摄取过量糖分而无法为身体所吸收时,会使肌肤出现蜡黄、黯沉等老化现象。

  特别针对肌肤出现的黯沉泛黄气、初老化等各种症状,牛尔老师协同娜露可国际研发团队推出全新升级的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延选珍贵的白玉兰纯露、车前草、木兰树皮萃取等,更添加全新成分肌肽,搭配升级复合美白配方,全方面为肌肤去黄、抗黯沉、除皱纹、增亮白。

  明星成分——白玉兰植萃 多重美肤效益

  牛尔亲研娜露可延续以往使用的精选白玉兰成分,添加珍贵的白玉兰花蜡、精油、纯露。运用「多重精密分馏技术PFA」,精萃出1公斤「白玉兰纯露」,约需用到1600朵的新鲜白玉兰才能分馏取得,并只采用蒸馏过程中间1/3部份,集中锁定萃取花朵的活性,在去除过重的泥腥味及不良杂质成分的同时,亦确保珍贵的白玉兰精华完全被封存。

  白玉兰从树木本身、根部、叶子、到花朵,都有绝佳的保养作用,美白产品之中使用的厚朴酚,也是从白玉兰的树皮萃取而来的,而白玉兰花也能萃取出近似雌激素成分,有抗过敏、安抚肌肤、防止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对于美白、抗老化都有其美肌价值。

  新升级复合配比——三环活颜科技

  肌肽+厚朴酚+车前草萃取 多效抗老美白

  为了更好地从肌底解决肌肤抗老困扰,牛尔老师精选被誉为“紧颜胜肽”的肌肽,由β-丙胺酸-L-组胺酸两个组成的二胜肽,高纯度但非常容易为人体吸收,能协同肌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作用促进胶原蛋白传递,能延缓老化、有效抗皱、改善皮肤弹性,同时兼具抑制醣化作用反应与抑制高醣化终端产物的作用,具有抗氧化、抗醣化、抗衰老多重功效。

  木兰树皮提取物源自木兰树皮萃取,含厚朴酚与厚朴。而其中厚朴酚能避免自由基的伤害,其抗氧化能力约为维生素E的1000倍,此外更具有卓越的美白功效。当肌肤接受到紫外线刺激时,会使肌肤里的内皮素启动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让肌肤变得黯沉、产生斑点,但在厚朴酚作用后,可以抑制内皮素、阻绝黑色素生成能力,让肌肤恢复原本透白。

  添加车前草种子中所含的车前草苷,属类黄酮,功能媲美胶原弹力活化因子,具有抑制醣化的作用。不论其与哪种蛋白质作用,其抑制反应远远高出其他抑制醣化剂,具防止蛋白质因醣化而断裂、变质、变薄,失去维护肌肤的健康的功能。

  新升级配方——高效复合美白成分

  熊果素+传明酸+维他命C+高效复方焕白因子 阻黑还白 功效加乘

  除了抵抗肌肤老化外,为更好还原肌肤亮白,牛尔老师严选美白成分,组成“阻黑还白“复合美白配方,添加熊果素、传明酸、鞣花酸、维他命C磷酸镁盐微囊球与高效复方焕白因子,以缓冲溶液系统Buffer solution黄金比例调和偏酸的PH值,维持美白成分稳定性,可避免美白成分快速氧化变黄、失去活性,有效抑制酪胺酸酶拦截黑色素,加速改善老化黯沉肤色,全面提亮肤色,肌肤光采白晳。让你不只远离岁月痕迹,更能从里到外扫除黯沉、蜡黄,重拾白晰光泽美肌。

  系列精神——白玉兰社区公平交易

  牛尔亲研娜露可使用的台湾白玉兰花纯露,最初即是透过现今国际美妆品牌企业中最常运用的绿色道德活动-社区公平交易计划(Community Trade)所购得。牛尔老师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立场,能与大家分享白玉兰这一华人美肤成分的美好,特别透过与白玉兰产地的新竹县尖石乡那罗特作物产销班合作,以合理价格直接采购当地原住民所制造的白玉兰纯露原物料,以保障当地居民的工作机会,提供其重要的经济来源,另一方面能稳定原物料产量,也避免剥削人类和动物,同时节能减碳,以免过度生产导致生态平衡遭受破坏,并且进一步长期计划保育栽种有机白玉兰,用实际行动感恩种植白玉兰的土地。

  公益关怀——偏远山区儿童的助学金

  牛尔亲研娜露可的白玉兰系列在台湾地区从2010年10月上市迄今,已捐出约人民币280万元给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在台湾全新升级的牛尔娜露可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其中每卖出任一商品,就捐出营利的20%,为偏远山区儿童提供营养午餐与助学金,持续关怀弱势小朋友,更期待藉此将关怀社会、关心环境的想法传递出去。

  (牛尔老师带领尖石乡嘉兴小学的小朋友们,造访新竹的白玉兰花园,一同来认识这味道浓郁、且洁白无瑕的白玉兰花!其中嘉兴小学也是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系列赞助的学校之一。)

  设计理念——亲绘手稿 更显品牌环保决心

  牛尔亲研娜露可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外盒,采用五折盒设计,不需要多出一道粘贴程序与任何粘着剂,响应环保也不浪费材料,另外将外包装纸盒设计成可再二次使用的生活实用便利小盒、铅笔盒、事务盒,也希望藉由此设计传递出品牌『爱自己=爱地球』的概念。独具匠心又充满环保的理念,也让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系列成功入围纽约IPDA国际设计大奖,其中纸盒内的图片,由知名设计师美籍华人—林佾乐以手绘方式完成,以「凭窗远眺白玉兰」的概念,呈现一格格的活泼氛围,外盒的白玉兰也是以彩墨工笔绘制而成,更显心意。

  另外在瓶器色调上,秉持着牛尔老师对雅致大方的追求,采用香槟调暖灰色,与记忆中白玉兰温润质朴的印象相呼应。

  「日防护x夜修护」的「多效型」润白乳液

  还原白晰透亮、紧致丝滑美肌!

  牛尔亲研娜露可 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美白乳液 120ml 150元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Whitening Lotion EX

  日夜接力 全力阻断黯沉、松弛、老化进程,立现光感无瑕紧致肌

  肌肤老化黯沉的头号敌人,除了胶原作用减缓外,外在环境所致的伤害也是首要强敌!牛尔娜露可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美白乳液以「日防护x夜修护」攻守兼具的配方原则,打造「日间美肌隐形防护罩」与「夜间紧致活肤机」双重御守机制,强化冻龄效能。

  日间防护3 STEP

  以车前草萃取为首,能改善不透亮及黯沉松弛肤况,再加上卓越的抗老化作用,能于肌表形成防护膜,减缓外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4大「极净白成分」─乙基维他命C、传明酸、熊果素、鞣花酸,抑制阻断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斑点,改善肌肤黯沉问题,提升肌肤防御力,再现白晰光泽。

  来自新竹尖石乡的白玉兰纯露,能淡化黯沉,嫩白保湿。

  夜间修护3 STEP

  添加能有效紧致抗皱的「紧颜肌肽」,具多效的高修护作用,同时提升抗老力!

  2大「天然紧肤配方」─金杆草、刺阿干树仁萃取,金杆草富含类黄酮、皂苷等抗老成分,能帮助紧致,防御外界刺激伤害。刺阿干树仁萃取自摩洛哥坚果,为耐旱植物,丰富的维生素与胺基酸极具延缓老化与保湿能力,

  「高保湿」的玻尿酸与白芒花籽油、索罗门王油(原产地为欧洲地中海,富含脂肪酸、具有高稳定性,早在千年前就被欧洲贵族妇女用来涂抹皮肤与头发。)等高效润肤成分,透过清爽滑嫩的乳液质地,能促进肌肤瞬效吸收零负担,是款不分肤质都适用的抗老型美白乳液。

  适用肤质&使用方法

  所有肌肤,特别推荐老化、松弛、黯沉肌肤使用。取适量在化妆棉上,避开眼周、以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螺旋按摩方式,以轻擦、轻拍、轻压三个顺序,使用于脸部肌肤。亦可加强于干燥的两颊部位来增加保湿滋润。

  向下修护、向上紧致、净白提亮

  向松弛黯淡「焦糖肌」说Bye Bye

  牛尔亲研娜露可 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美白精华液 30ml 170元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Serum EX

  「顶级订制款」超机能精华液~

  一次提供「抗老×美白×防护×紧致×抚纹×润泽」的美肌专案

  针对轻熟龄肌常见的黯沉、松弛情形,精心设计的「顶级订制款」超机能精华液。从老化公敌下手,藉由三胜肽、黄芩素、独家Phytoferulin®等发挥紧致、舒护成分多重运作,加上蕴含丰富类黄酮素与厚朴酚等成分的车前草、木兰树皮萃取,交织成革命性「3D弹力亮肤网」,不仅「向下修护」,改善黯沉、黑色素沉淀与延缓老化,更「向上紧致」,对抗松弛。另有肌肽则能「双向调理」,使弹力亮肤网络更形强韧稳固。全方位改善肌肤黯沉与透明度,呈现明亮光采肌质,达成钻石般的晶透耀眼美肌。

  主要成分

  三胜肽:协同肌肤胶原蛋白作用,帮助肌肤紧致,保持光滑弹性肤触,延缓老化。

  黄芩素:具优异的紧致、抗老与抗皱作用,深层活化肌肤,散发透明光泽。

  Phytoferulin®:由生川莲萃取成分,结合10种浓缩植萃成分,能提供肌肤防御力,保护肌肤抵抗外来环境伤害,由内而外让肌肤恢复原有的活力。

  车前草萃取复合物:萃取自大车前草种子精华,含有车前子苷及丰富类黄酮,具良好延缓老化效果,改善肌肤黯沉,维持肌肤弹性,达到深度滋润,提升透明感。

  木兰树皮萃取:含有厚朴酚及厚朴,具抗老化作用,帮助维持肌肤健康。

  肌肽:具延缓老化、醣化及抗皱效果,提升肌肤防护力,并协同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作用,维持肌肤紧实与弹性。

  维他命B3:又称烟碱酸,能促进肌肤活力,使肤色均匀,有净白作用的效果。

  白玉兰纯露:拥有优异美肤价值,具备良好的净白、保湿作用。

  雪耳萃取:含有丰富的粘多醣体以及保湿因子,提供长效保湿。

  玻尿酸:强效保湿因子,在肌肤表面形成强力保水膜,持续提供肌肤水润柔滑。

  传明酸:具有美白、淡化斑点的效果,并能预防肌肤产生黑色素形成问题。

  熊果素:抑制阻断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斑点,改善肌肤黯沉问题,提升肌肤防御力。

  维他命C醣苷:安定性佳,可发挥抗老化以及预防黑色素形成的柔白能力。

  适用肤质

  各种肌肤,特别推荐黯沉老化、松弛肌肤使用。

  延缓老化痕「肌」、淡化黯沉,

  「密集御护型」紧肤抗黯冻膜!

  牛尔亲研娜露可 新白玉兰钻采紧致晚安冻膜 60ml 100元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Night Jelly EX

  睡眠时间的焕颜「膜」法!传输「紧致+能量+透白+滋润」,翌晨展现净白清澈的光采美肌!

  打击松弛黯沉——车前草、木兰树皮萃取,及新添加的抗老「胜」力军肌肽,强效延缓、预防老化,并强化肌肤自我防御力,恢复健康光泽与紧致弹性。

  高效美白焕肤——大量使用美白成分─熊果素、维他命C醣苷、维他命C磷酸镁盐微囊球,与高效复方焕白因子(芍药根、黄芩根、虎耳草、乙酰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肽、维他命C衍生物)、白玉兰纯露,紧密交会成美白力绝佳的「阻黑焕白网络」,确实从黑色素形成的第一步骤开始层层把关,抑制传递产生黑色素讯号的酪胺酸酶、拦截黑色素,预防表面斑点形成,其中易氧化的维他命的C磷酸镁,运用微囊球科技包覆成美白「膜中膜」,更能保持活性,深渗肌里还原、淡化黑色素,解决黯沉与肤色不匀。

  立即长效保水——新添加漏芦糖、锁水磁石及复合植物油微囊球,进阶强化补水力、保水度,帮助干燥肌汲取丰沛水量,因水分不足产生的黯沉、粗糙、细纹等随之获得改善。

  自恋美容道-按摩手技

  Step1.(图1)每天夜间,使用于乳液之后的脸部肌肤,取出约2粒黄豆大的量,先点于额头、双颊、下巴处,藉由中指、无名指指腹,顺着肌肤纹理由内而外均匀涂布全脸。

  Step2.(图2-7)稍微将两手相互搓热,并用手掌依序按压额头与下巴、眼眶周围、鼻外脸颊(此时搭配大口深呼吸)、脸颊轮廓线、后颈部,每部位停留约3〜5秒钟,更能发挥完美的保养功效。

  ※建议按压时,请大口深呼吸,同时闭上双眼,感受所添加之精油的奥妙,并能在肌肤上形成隐形面膜,待吸收过后即能就寝,使用后亦可不需冲洗,翌日早晨再以温水清洗即可。

  适用肤质

  各种肌肤,特别推荐黯沉老化、松弛肌肤使用。

  全效眼霜 「顶尖科技×珍稀植萃」完美融合

  一次破解黯沉、松弛、细纹,逆转肌龄 回溯青春

  牛尔亲研娜露可 新白玉兰钻采紧致亮眼霜 15g 180元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Vitamin K Eye Cream EX

  维他命K×眼用胜肽Eyeliss™×小分子肌肽 打造轻熟龄肌肤专属眼霜

  仅有一般肌肤1/3厚的眼周,是全身肌肤最薄的区域,每天更承受超过万次眨眼,与脸部表情连动牵引,日积月累进而让眼周肌肤失去弹性。牛尔娜露可新白玉兰钻采紧致亮眼霜, 以3重苏活系统,打造完美电眼。

  赋活净白——先加入维他命K,能淡化黯沉、提亮眼周肤色,并加入赋活系植萃─车前草萃取+木兰树皮萃取,预防肌肤老化现象,进而强健肌肤本质,另外美白明星成分传明酸、熊果素,与安定性高的乙基维他命C及拥有绝美护肤价值的白玉兰纯露,进一步减少眼周黑色素囤积与净白肌质、匀亮肌色,彻底告别黯沉无光的眼周倦容。

  紧致弹力——使用眼部专用的Eyeliss™眼部紧致因子,具抚平细纹、减少肌肤老态的功效,并帮助肌肤维持弹性与光滑,还有最容易被肌肤吸收的肌肽,能协同肌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作用,改善皮肤弹性并抗皱抗老。并严选产自新西兰、摩洛哥等地的紧肤系植萃─笔筒树多醣体及金杆草、刺阿干树仁萃取,能紧致细纹、延缓老化。

  补水养润——除了选用经典保湿明星玻尿酸,担负供水任务外,更搭配滋养性高的胡萝卜萃取、向日葵籽油、乳木果油,修护干涩粗糙的眼周角质、细纹,赋予极致润泽、柔嫩感,更可将水分、活性成分完美封存于肌里,长效浸养,更迭不息发挥「3重苏活系统」的亮肤、紧致、滋润效用。

  其他成分

  白玉兰花叶精华:恬淡悠香,释放出令人忘却烦忧的芳香抚慰,提供一整天轻松好心情。

  甜没药:具舒缓、安抚肌肤不适的功效,有助维持肌肤健康。

  Phytoferulin®:由生川莲萃取成分,结合10种浓缩植萃成分,能提供肌肤防御力,保护肌肤抵抗外来环境伤害,由内而外让肌肤恢复原有的活力。

  适用肤质

  各种肌肤,特别推荐黯沉老化、松弛肌肤使用。

  夜间眼部抗老时光机 守护肌龄

  拉紧眼尾打造V型上扬线条

  牛尔亲研娜露可 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眼周晚安冻膜 30ml 130元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Night Eye Jelly EX

  均匀肤色 全力扫除黯沉黑势力 一觉醒来焕发盈透紧致光采

  使用高效复方焕白因子,有效抵抗外界环境伤害,帮助肌肤净白,另外添加维他命C磷酸镁微囊球,使用微囊球技术包覆,使成分活性有效保存且能发挥良好渗透吸收功效,有效改善夜猫族的黯沉。而紧致上扬就仰赖三胜肽、肌肽与Eyeliss™眼部紧致因子,能帮助肌肤保持光滑弹性肤触,延缓肌肤老化。最后使用甜没药,能舒缓、安抚肌肤不适,有助维持肌肤健康。

  其他成分

  车前草萃取复合物:含有车前子苷及丰富类黄酮,具良好抗老化效果,改善肌肤黯沉,维持肌肤弹性,达到深度滋润,提升透明感。

  白玉兰纯露:使用栽植于台湾新竹尖石乡的白玉兰,具备良好的净白、保湿作用。

  玻尿酸:强效保湿因子,会在肌肤表面形成强力保水膜,持续提供肌肤水润柔滑。

  雪耳萃取:含有丰富的粘多醣体以及保湿因子,提供长效保湿。

  锁水磁石(Pentavitin):能发挥磁石般的锁水作用,达到长效保湿、水分平衡。

  传明酸:净白成分,具有淡化黯沉效果。

  熊果素:抑制阻断黑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斑点,改善肌肤黯沉问题,再现白晰光泽。

  乙基维他命C:具稳定性的维他命C,能改善肌肤黯沉问题。

  维他命C醣苷:安定性佳,发挥抗老化以及预防黑色素形成的柔白能力。

  木兰树皮萃取:具抗老化功效,帮助维持肌肤年轻健康。

  海藻萃取:加强保湿,能于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薄膜,防止肌肤水分蒸发。

  复合植物油微囊球:利用微脂囊科技包覆植物性油脂,能长时间帮助肌肤保湿滋润且发挥良好渗透吸收效果,改善干纹,并使肌肤丰润有弹性。

  白玉兰花叶精华:清新悠香,提供一整天轻松好心情。

  柠檬精油:富含丰富维生素C,特别有益于净白、调理油脂等肌肤保养。

  适用肤质

  各种肌肤,特别推荐黯沉老化、松弛肌肤使用。


    更多关于【图】牛尔娜露可新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