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开幕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8:23: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开幕- 责任编辑:Kite

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9月13日奢华开幕仪式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在上海国金中心隆重开业,亚洲人气偶像吴尊亲临现场,并与Dior迪奥高层领导、商场领导及其他到场来宾一同为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隆重揭幕。整场活动充分展现了Dior迪奥作为世界最顶尖化妆品品牌一贯的奢华与高雅,完美诠释了这家精品店的与众不同及时尚精致。

  选址上海国金中心的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呈现了Dior迪奥通透而迷人的时尚风貌。在彩妆香水区,柜台固有的黑色底色完美衬托了彩妆的色彩斑斓以及香水的高雅奢华,金色元素让整个柜台弥漫着奢华气息。彩妆台的设计宛如Dior迪奥时尚后台的缩影,让所有莅临精品柜台的顾客舒适自如地体验到Dior迪奥产品带来的无与伦比效果。另一侧的护肤区域,将护肤的洁净和端庄诠释得淋漓尽致。

典雅奢华的外观设计  彩妆区域   护肤咨询区域 香水咨询区域 香水咨询区域

  在这个相对较大的精品店内,不仅有种类齐全的Dior迪奥彩妆、香水、护肤产品,还有许多Dior迪奥代表性的装饰元素,例如J'adore真我系列的金色仿佛让人穿越到瑰丽辉煌的法国凡尔赛宫。精致的金色星星,1946年起就与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结下了不解的情缘。而金色的扇子更是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风华正茂的象征,这把在十七世纪富有社会阶层的扇子已经成为Dior迪奥精品店不可或缺的文化之一。

  除此之外,此精品店内还有其他柜台所没有的"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曾经说过——我觉得自己不仅是个时装设计师,还是个调香师。在这位才华横溢的时装设计师的启发下,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应运而生。

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 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先生从Dior迪奥香水之家的独特传统中获得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一展精湛技艺和天赋。这一珍稀、纯正和优雅的香氛系列甄选了诸多尊贵而珍稀的原料,以花香调为主题,承袭了Dior迪奥香水的一贯传统。Dior迪奥香水均以传统手工定制,尽显精工技艺与专业造诣。

12款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 12款Dior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

  在知名主持人陈辰和Dior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和中国区总经理Richard Xu许勇先生的对话中,嘉宾和消费者们对Dior迪奥品牌渊源和上海国金中心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都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在现场所有来宾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出现在精品店前,年轻亲切的形象正如精品店一样,令所有人喜爱。同时,吴尊也表达了自己对Dior品牌的喜爱,以及很荣幸收到Dior迪奥的邀请来参加。

  这次开业活动。在简要的交谈后,吴尊在Dior迪奥品牌领导的引领下与在场媒体一同走进这家香水化妆品精品店,逐一领略了精品店内各个区域的风采。此外,品牌还邀约了法国当红女明星Louise Bourgoin路易丝·布尔昆来到现场,Dior迪奥领导和明星以及上海国金中心领导共同为精品店开业剪彩祝贺。

吴尊 吴尊
新一任吕克·贝松女郎—法国当红女星露易丝·布尔昆 新一任吕克·贝松女郎—法国当红女星露易丝·布尔昆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
Dior迪奥中国区总裁Renaud De Lesquen、路易斯布尔昆、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中国区总经理许勇 Dior迪奥中国区总裁Renaud De Lesquen、路易斯布尔昆、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中国区总经理许勇 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为吴尊介绍La Collection系列香水 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为吴尊介绍La Collection系列香水
路易丝·布尔昆体验彩妆区域 路易丝·布尔昆体验彩妆区域
知名主持人陈晨 知名主持人陈晨
嘉宾剪彩 嘉宾剪彩
 

  活动期间,嘉宾们还能在鸡尾酒会品尝到精心制作的餐点和特饮,彰显了Dior迪奥对每一位嘉宾的细心与周到。开业剪彩仪式在戴安娜粉色玫瑰和金色丝带的映衬下尽显Dior迪奥的法式尊贵与顶级奢华。台上台下的嘉宾共同举杯,香槟的芳香带人们感受着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旗舰店开业的喜悦。整个过程正如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所期望的"我的渴望不仅仅是令她们更加美丽,还要让她们更加快乐。"


    更多关于【图】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开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