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hiSkin黄金比例尺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7:33: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PhiSkin黄金比例尺发布会- 责任编辑:Mape

  现场嘉宾们、权威国际专家与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医疗美容界的智慧产物全新PhiSkin黄金比例尺的诞生。发布会上还迎来了PhiSkin芙艾医疗双城三店皮肤抗痘管理正式启动、美商会会员单位、芙艾海外事业中心新加盟成员单位和九院“亚太峰会”等与PhiSkin的携手共进。

PhiSkin黄金比例尺发布会

  步入发布会的现场,左手边就可以看到一面历史墙,从公元前六世纪古希腊毕达哥斯拉学派通过数学原理探索万物起源和规律,发现黄金分割比例开始,到2012年PhiSkin芙艾医疗正式进驻中国,品牌的历程浓缩于黄金比例的发展历史中。

PhiSkin黄金比例尺发布会

  专业芙艾,华丽登场

  一段精彩的大环舞开启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PhiSkin芙艾医疗执行董事——黄侃先生上台致辞,黄侃先生为现场的所有来宾介绍了PhiSkin芙艾医疗的专业特色及理念。

PhiSkin黄金比例尺发布会

  PhiSkin芙艾医疗执行董事——黄侃先生

  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亚太注射美容示教分会视频,PhiSkin芙艾医疗注射微整形技术总监、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亚太注射美容示教分会主席陈向东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与行业新技术。PhiSkin芙艾医疗总顾问、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项蕾红女士,通过VCR 为PhiSkin芙艾医疗双城三店皮肤抗痘管理正式启动,项蕾红女士在VCR中生动的讲述了皮肤管理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PhiSkin皮肤抗痘管理的成立,为所有深受痘痘困扰的朋友带来了福音,让大家可以更专业、更主动的管理皮肤。”项蕾红女士对于双城三店皮肤抗痘管理未来的发展及目标也是胸有成竹。

PhiSkin黄金比例尺发布会

  PhiSkin芙艾医疗注射微整形技术总监、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亚太注射美容示教分会主席——陈向东教授

  芙艾之盟,携手共进

  PhiSkin芙艾医疗对于品牌将来的发展有着明确的规划,PhiSkin芙艾医疗执行董事——张浩东先生首先讲到了PhiSkin的现有布局,目前PhiSkin在中国开设有5家门店,分布于上海、浙江和北京,张浩东先生表示,到2020年,PhiSkin芙艾医疗计划在中国总共开设38家门店,将智慧美学带到更多地区。不仅如此,张浩东先生还宣布了PhiSkin芙艾医疗的未来海外发展战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