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ina Ricci蕙姿小姐香水登陆中国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5:52: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Nina Ricci蕙姿小姐香水登陆中国- 责任编辑:Kite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浪漫, 幻想用最浪漫的方式将浓浓爱意传达给至爱的人。来自世界浪漫之都法国的经典品牌Nina Ricci于8月15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 首次在中国发布Nina Ricci香水家族的新成员-Nina Ricci Mademoiselle Ricci蕙姿小姐香水,为您充当爱的使者,共赴浪漫之约,见证浪漫爱情故事。

 

  活动在三里屯画廊内举行,充满浓郁的法国浪漫风情,随处可见的爱意布置,充分营造浪漫爱情氛围。活动从法国的浪漫爱情故事展开, 通过男女主人公上演的一场浪漫、快乐和幸福的爱的告白游戏,由此揭开Nina Ricci Mademoiselle Ricci蕙姿小姐香水与爱情的故事。这款浪漫香氛以爱之名而诞生,专为年轻女性所设计,自然、别致、高雅却带点高傲和大胆。浓郁的花木香调,由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精心编织而成。精练的千叶玫瑰(Rose Centifolia)带着红莓的酸涩味道,如爱情般甜中带酸。俏皮的多花蔷薇(Eglantine)是一种娇贵而古老的玫瑰,若有似无的淡淡的杏仁香味描述其无拘无束、难以捉摸的特质。如阳光般的粉红月桂树(Pink Laurel) 以及辛辣粉红胡椒(Pink Pepper) 的后调为这束花加强了感性与刺激的香味,令人联想起那个终生难忘的时刻。

  

 

  Nina Ricci是一个来自法国的经典品牌,Nina Ricci 女士在1932年于巴黎创立了这个品牌,她也是30年代法国最伟大的服装设计师之一,Nina Ricci起源于时装,但却由于香水儿闻名于世;它所创作的"l’air du temps"已成为香水界经典不朽的传奇。Nina Ricci的每一瓶香水都包含着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Nina Ricci Mademoiselle Ricci蕙姿小姐香水再现丝带经典,装载在晶莹通亮的粉色瓶身中、系上精致的缎带,带来一种独一无二的诱人香气。

  

 

  

        


    更多关于【图】Nina Ricci蕙姿小姐香水登陆中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ricci 见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