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马仕之光香水 释放雍容典雅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4:12: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爱马仕之光香水 释放雍容典雅- 责任编辑:Kite

  光,让每个人看到自己最光鲜亮丽的一面。光,无法触摸的非物质,轻轻抚过之际,让形体与材质显现。光,赋予活力,在我们耳际微微颤动,在我们的鼻前稍稍抖动,轻轻掠过我们的双唇,搔搔我们肌肤的每个毛孔。光,让我们充满喜悦。光,就是生命本身!

  从这道让女人每日美丽尽显的光线,从这美丽的诞生开始,爱马仕炼就本质精华的境界,创造了一款最精髓的香水。爱马仕之光(Jour d’ Hermes)。

  亭亭玉立的女人,神采奕奕、朝气蓬勃、容光焕发,犹如波纳尔(Bonnard)或夏塞里奥(Theodore Chasseriau)画中的女人。或如波提切利(Botticelli)画中的女人,细致轻盈、明亮动人。或像日本版画中的女人,雍容华贵又假装腼腆害羞的模样。不仅体现在外表,内心更是坚强的女性。毫不夸耀却引人注目的女人。忠贞、热情、好客的女人。喜笑颜开、百媚丛生的女人。充满自信的女人、自信到不吝坦承她也需要别人、需要爱情、朋友、孩子和祖先。充满性感魅力的女人,不需要太多外表的粉饰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或借此给自己梦想和幻想。真正自由的女人,不畏确立自己的女性特质。

  揭示女性特质,并保留每个女人自身的神秘?

  那么,没错,为了再次给我们惊喜,让-克劳德﹒艾列纳(Jean-Claude Ellena)甚至连自己都感到惊讶不己。他希望摆脱调配香水的既定模式,便投入于探索女性特质,已达到充分释放女性气韵的境界。

  在香水领域,女性与花朵是否可画上等号?

  也许!让-克劳德﹒艾列纳(Jean-Claude Ellena)如此作答,那么应该是千千万万的花朵吧!满满一大捧花、一束束的花、一簇簇的花、一丛丛的花、花园里的花、客厅里的瓶中花、早晨的花儿、夜晚的花儿、淘气俏皮的香氛,令人着谜的气息,百花盛开的芬芳!然后,为了能远距离地触摸到我们,也散发感性魅力与温柔轻抚的芳香。

      设计鞋履二十年了,是的.

  设计珠宝十多年了,是的。

  不过皮埃尔﹒哈迪(Pierre Hardy)还没有为爱马仕设计过香水瓶。

皮埃尔﹒哈迪(Pierre Hardy) 皮埃尔﹒哈迪(Pierre Hardy)


  对他来说,这项如此新颖的挑战引他积极探索最合适的词语,来想象这容器该有的形体:玻璃瓶,锥形瓶、圆罐、翁罈、细颈瓶?

  到底,香水瓶是什么?

  香水瓶证明香水的存在,显现这我们难以捕捉的物质。香水瓶是在香水之前,在其周围且在其之后所留下的实体。

  香水瓶盛收、盛放、保护并释放香水。

  香水瓶慧心施与…让人回忆起…令人联想起…

  为"无形"设计一个"有形"的形体,为"转瞬即逝"绘上色彩,精炼"无量",巧妙运用"虚"与"实"的意境…当然,一款名为"爱马仕之光"(Jour d’ Hermes)且满溢花香的香水,的确让人充满灵感。

  于是,犹如播下一颗古老的种籽,继而绽放出新鲜的花朵,以历史性的方形瓶底为基础,充满张力的线条从这基底的四个角往上升起、延伸、顺着美好流畅的弯度盛放开来,绽放出丰满感性的瓶肩。

   于是,犹如播下一颗古老的种籽,继而绽放出新鲜的花朵,以历史性的方形瓶底为基础,充满张力的线条从这基底的四个角往上升起、延伸、顺着美好流畅的弯度盛放开来,绽放出丰满感性的瓶肩。

  从坚固平稳中涌溢出雍容典雅,与瓶内盛装的香水境界一致。正如最细致、轻盈、一瞬即逝的花儿可恣意地迎风飘摇,因为它们的根稳扎在土里。

  我们对日子最主要的期待就是:希望它来,希望它很精彩,希望它很圆满,希望它再来。空灵的饱满境界。

浓香水,喷雾型瓶装(可再灌装)85毫升,RMB1145 

  爱马仕(Hermes)香水

  爱马仕香水史始于1951年,由爱德蒙-胡德尼兹卡(Edmond Roudnitska)调配的"爱马仕之水"(Eau d’ Hermes)揭开序幕。十年后,品牌的第一瓶女士香水"凯来诗"(Caleche)诞生,它的成功更确立了爱马仕投入香水事业的决心。自此,由香水界鼎鼎大名的调香师所设计的爱马仕香水逐一问世。每位独特的调香师为爱马仕香水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非凡的贡献,让品牌成为制作香水的大师,更是创造香水的艺术家。

  2004年,让-克劳德﹒艾列纳(Jean-Claude Ellena)加入爱马仕的行列,成为品牌的专属调香师,主导创造全套爱马仕香水系列。对这位诗人来说,精髓是肉眼看不到的。
他永远不忘事物瞬间即逝的意念,总试着诠释这意念,让-克劳德﹒艾列纳(Jean-Claude Ellena)

  找寻那"空气背后的国度"作家让-杰奥诺(Jean Giono)最喜欢探索的国度**。他觉察分析、试着亲身去体验这些味道,再运用几个强而有力的象征性元素让我们能够感受到它,而不是试着沉着拘泥地仿造味道,如此只会让创造的意念更晦暗不清。因为,如果硬要将神秘意念比照成一盒矫揉造作的姿势或态度,"神秘"可能就会变得跟手背一样平板,相反地,单纯的简洁之美可能隐藏着令人无法预料的世界,可无止尽地延展。
因此,所掌握住的并非禁锢不动,呆板局限,反而可能开启另一个振动人心的隐藏空间,只等着被发掘,被轻轻地领悟觉察与探讨…

  这不就是表象和想象之间的不同吗?

  爱马仕品牌的精湛工艺也秉持着同样的意念,与其努力追随一个时代形式,倒不如致力于精湛工艺,将独特性、严谨且个性化的想想创造放在品牌追求的重心。在爱马仕的香水世界中,每一款香氛都是一个故事,每一款香氛都能打开一片香水世界。

  小说-香水系列

  就像以多姿多彩的人物和事件串起的小说一样,小说-香水系列在一段持续的时间内得到发展。从爱马仕的丰富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因此,无论是(Eau des Merverilles)"爱马仕大地"(Terre d’Herems) 爱马仕之旅 (Voyage d’Herems)都一一诉说爱马仕的历史,与你我分享爱马仕品牌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短篇故事-香水系列

  就好像以简短、以有限的人物与事件发展出来的故事,短篇故事-香水系列,也就是花园(Jardins)与古龙水(Colognes)系列,把时间集聚在瞬间的意念上。跟随当家调香师的脚步闻香散步,爱马仕花园系列(Parfums-Jardins)的灵感来自爱马仕的年度主题,勾画出一片感性的新天地。用象征且大方的手法表达出一种单纯的快感与享受,爱马仕古龙水系列(Colognes Hermes)属于那种以一道道芬芳气息的瞬间所组合出来的香氛。

  诗歌-香水系列

  朴实又浓烈,犹如日本短俳诗句,诗歌-香水系列再创一种既珍贵又奇特的香水风格,其灵感正源自不断前所未闻之香、力气精益求精的调香风格。各款香水以简洁直接的方式命名,表达出细微的感觉和不可言喻的感受。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Hermessence)独特的香氛只在爱马仕专卖店的出售。


    更多关于【图】爱马仕之光香水 释放雍容典雅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